0

大拜拜領便當

2009011713:30

今天已經沒米了,還好我蒐集了一些昨晚的便當,

把剩下的一點米煮好,又拿便當湊合,今天的午餐只花了91元!

不過早上我竟然忘了帶錢包,等跟阿伯買了菜後才發現忘了帶錢,

短短一個月就發生了兩次,但賣菜阿伯都讓我先賒帳,真是太感心了!

 

早上洗好米切好菜,屁股才剛坐下來就通知要看案子,

還好只是在樓下,不然菜切了米洗了,明天又不上班,這些東西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幸好十一點半收工,把工具交給其他小組成員幫忙收拾,我先衝上來幫大家弄午餐.....

 

蒜苗炒香腸,香腸是上次買大腸剩下的,炒了蒜苗就很好吃了!

 

 

這是阿伯家自己種的青江菜,小小一棵還未成年就被拔下來了,很嫩耶;

三把才20元,吃得很過癮!


 

其實我原本計畫弄三杯雞,把曼雲姐買的那半隻雞煮掉,但是要看案子也不知道幾點會回來?

希望是在十一點半可以結束工作啦,這樣還趕得上開飯,

只是三杯雞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所以最快的方法就是炒玉米蛋.....

還有白帶魚,終於開始吃第二包了,預計再兩次就可以吃完啦!!!!


 

 

 

我昨晚蒐集的便當,加上這些飯剛好夠吃,

微波後又是一頓啦,我們真的很勤儉持家!!!

昨晚總公司給的宵夜竟然是排骨便當加奶茶,有人這樣子搭配的嗎?!


 

 

為啥會有便當?因為昨天總局春安大拜拜,

去那邊吹吹風罰站一下就可以領便當了,好像臨時演員喔!


 

 

不過要吃這種便當並不輕鬆,天氣冷風又大,

但預演中場休息的時候還是得搞自拍一下......

 

 

跟隔壁公司借一下道具,小新這張有狠勁喔!


 

 

 

這三個凍到表情很詭異.....


 

 

 

阿明師已經開始很不耐煩了,還不趕快收工.....


 

我們小組的第一張合照,不過少了國哥,因為是他幫我們拍的!

搞不好幾個月後就要重新排列組合了!

 

後記

本以為我的感冒應該是把這幾包藥吃完就會好了吧?!

結果昨晚吹了一夜的風,又更嚴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