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消失的鮭魚

2008102813:00

其實最近實在沒啥好寫的,很忙的狀態下沒空研究新菜色,

反覆做也是那些東西,大家都看過了,

不過今天特別有梗,因為主角是消失的鮭魚......

 

話說我昨晚五點多下班回家倒垃圾後,馬上直奔黃昏市場買菜,還買了鮭魚跟蛤蜊,

(峰哥喜歡蛤蜊湯,

我以為他下個月就要走,所以煮他愛吃的對他好一點,把他餵飽後送他安心上路,

想不到是月底,那下次蛤蜊出現的時間是12月初!)

買完後好大一包,有點重心不穩,車子差點倒了,我扶起後不以為意,

回來的路上輾到了個窟窿,聽到一個聲響,我只注意我要帶到公司組裝的車架有沒有飛出去,

不以為意的繼續騎車.....

ㄟ,到了公司要拿上樓,發現鮭魚跟蛤蜊消失了!

見鬼了也不是這樣,

我把路上可能發生狀況的兩個地點1.機車跌倒處2.窟窿處都推算過了,還不死心的回去驗證我的推論,

竟然沒有,最後個可能會不會我少跟筋,放在老闆那了?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了,大不了倒貼再買一份吧!

果真是沒有,魚販的老闆也是很情意相挺,

第二份打八折,讚!挖尬意這個老闆,會繼續跟你光顧的!!

所以,眼前這個已經不是消失的鮭魚了,消失的鮭魚老早就被撿走吃下肚啦!!!!

 

 

 

終於炒出翠綠的蒼蠅頭,因為在公司現炒當然馬很綠,

這次大家就很捧場的吃光光了!


 

 

 

本打算今天幫新進的學弟上課,所以弄中餐時間會比較短,想點簡單的東西,

沒想到才剛把米煮下去,學弟要跟帶賽的鄧鄧去看案子,倒楣的江小濬連最後一天都不得安寧!

結果我教材也準備了,課也備好了,打算早死早超生,現在也不知道他們幾時要回來?!


 

 

 

這個也是消失的蛤蜊2,第一集跟著鮭魚一起消失,

莫名奇妙的人間蒸發,到現在都想不透到底跑哪去了?!

 

 

 

現在突然湧進了六個新人,怕菜不夠吃,所以多準備了一道菜....

多了涼拌馬鈴薯,

至於肉燥上的香菜是我兩個月前買的喔,到現在還剩一小把勒,

這只是要證明玻璃樂扣真的好用,可以買,

不殘留食物的味道,也可以完全密封,缺點是很重!!!


 

 

好久沒有出現這樣的搶食鏡頭了,這個月很忙,很少有時間可以上菜....

嗯,很欣慰!!

 

 

 

不過那個飯實在很失敗,電子鍋的內鍋常會煮不熟,

但人太多了,我也找不到更大的鍋可以來煮飯煮湯啊,

也就這樣常常吃到不熟的米!

另外,幾天沒吃飯,飯匙也不見了,那眼前這根是什麼?

是鍋鏟啦!!!

 

小新很阿Q的跟我說,比較大支可以挖多一點啊,不必跑太多趟....


 

後記

這幾天的儲糧我都買了,迎新的日期擺不定,又遇到有case,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