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城市田園風

2008072817:28

這是我新家的景緻,美吧!

在都市能找到這樣的風光著實的不易,

加上爹娘每次北上就吵著要回去,說我住大樓踩不到地,

於是我花了三個多月,把大大小小的房仲網都看爛了,

終於找到一樓.有田.可停車的地方,

房子雖然舊了點,也沒提供啥家電,但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

這下子他們可沒話說了吧,下次來就可以住個十天半個月!

 

找房子的過程一波三折,原本以為小弟會分發在桃園,所以找三房兩廳的,

後來又有幾個新同事想一起分租,所以改變主意找獨棟透天的,

期間還考慮過三合院呢!

結果獨棟透天的房東股票斷頭不租了想賣,

而我目前住的大樓的下個房客又希望我提早幾天離開,他不想鬼月搬家,

就這麼趕鴨子上架,我差點無家可歸,

還好,這房子po到雅虎才一天,我馬上下訂了!

 

 

這是主臥室,我還到ikea訂了個彈簧床,但颱風來襲,

原本預計今天送來的床改到禮拜三,

我得打地鋪兩天......

 

 

 

主臥室窗外的景緻,

昨晚的狂風暴雨吵得我沒睡,

原本跟峰哥協調好我要來值日,五點多我就醒了,根本睡不到三小時,整夜的風雨無法入眠,

還好峰哥有良心,跟我說七點多風雨正大騎車危險,

他開車去值日,只不過中午他就喊無聊,催促著我來接班.....


 

 

 

目前空無一物的客廳,

我一直想把那些桌子漆成藍色,不過這麼一搞下去我大概會被轟出去,

所以我應該只會買藍色抱枕來應付一下吧?!


 

 

 

很老很老的廚房了,

基本上我只有幫大家煮午餐,所以使用的機會也不大啦,

克難一點我也還可以接受!


 

 

 

後面的曬衣間,

也是有大片的田園景緻.....


 

 

 

拍著拍著,被這隻小貓咪給嚇了一跳,

禮拜六颱風就快到了,我加緊腳步,騎著小50每次搬兩小箱,

搬了第三趟開始拍這些田園風光,拍到後院時跟他四目交接,

還好小福他們的罐頭我已經先運過來了,就請他吃罐罐順便躲颱風吧!


 

 

 

小貓很努力的埋頭苦吃,我叫了他好久,才勉強抬頭看我一眼....


 

 

透過後院的欄杆一樣可以看到美麗的荷花田喔!

 

 

 

這個則是前門的雜物堆,

房東喜歡敲敲打打,果真是很田園風格.....


 

 

 

繼續回家搬運的我,已經離開了,還隱約看到小貓在奮戰.....

 

 

 

 

偷偷的把鏡頭拉近,吃得津津有味呢!

 

 

 

從另一個方向看我的新家,那個矮矮的屋頂就是囉!


 

 

 

至於這一頭則是我昨晚邊打掃邊拍的,我生活了一年的房間,

最後一夜有點依依不捨....


 

 

連小福都有點惆悵.....


 

 

 

 

小福os:馬麻,新家有迷有窗台可以曬太陽?!


 

 

 

這個是小弟生活了一年的地方.....


 

 

 

這個則是我幫小福.狗狗嚕毛的秘密基地!


 

 

 

後記

這兩天我就這麼騎機車一小箱一小箱的搬過去,

兩天下來,前後大概騎了10多趟吧,

其中還跟狗祥借車搬了三箱蓬鬆的棉被床單以及小福狗狗的便盆還有兩隻孽畜過去,

否則光靠小機車也無法載運....

雖然狗祥很好心的說要幫我搬,但我很怕他看到我拿他的車載小福的馬桶會不蘇胡,

所以我還是自己堅強一點慢慢搬!

 

對新的家有新的期待,但對舊的家也有說不出的惆悵,

那地方是我接到通知調派桃園時,那個無緣的他陪我走過十幾個房子後選定的地方,

而現在景物依舊,人事已經全非了!

搬了家,似乎也把他在我的記憶裡慢慢的剔除,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