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為什麼老是要火燒屁股?!

2008072917:00

這是一篇感謝文,

黃小華去日本度蜜月後,沒忘了在台灣癡等的我(應該是等吃的我),

我只小小的奢望有些牛奶糖,沒想到她買了一堆,

還不忘幫我準備兩大包痠痛貼布,真的是揪感心耶!

也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要用到,昨天又被老大趕稿,現在全身痠痛.....

 

每次都這樣!!

火燒屁股了才定稿,然後拖累一堆人,

娃娃表妹被我騙來桃園幫我趕圖,小灰幫我趕印刷,

小鄧.顏小倫.江小濬....等等一堆兄弟陪我熬夜,

最後江小濬還陪我凌晨3點專車送娃娃回台北,

老大,你下次再這樣火燒屁股,我會恐慌症發作,早晚過勞死!!!

 

這只是冰山一角,相機沒電,

我颱風天到公司值日帶了兩包塞牙縫......

 

 

然後颱風天沒事幹,也沒電視,下班後整頓客廳,

牆上的珠簾是我之前為了堂妹的婚禮買的,

實在不好弄,一直打結,所以之後客人的婚宴我也從來沒用過,

開玩笑,光是那兩個珠簾我弄到半夜一點多,

在搶時間的佈置工作上是不可能有這麼多時間慢慢摸的!


 

 

整理過終於有點家庭的氣氛了吧!

跟小新說的藍色地中海風情還沒空處理,還沒刷油漆......

 

 

不過缺了電視的生活挺無趣的,

小弟說想把家裡電視換液晶的,舊的搬來我這,

小弟終於對家裡做出點貢獻了,領薪水總該付出點東西,

只不過幹嘛找我出一半啊?

冰箱.冷氣.汽車都是我買的耶......


 

 

 

接下來要介紹昨天火燒屁股的東西了.....

8/1我們要辦活動,原本沒我的事,我雖然只是分配到會場佈置,我想就弄弄氣球打發吧....

想不到天不從人願,竟然臨時決定入口要做個造景,所以又得搞張大圖輸出了!

禮拜一託阿愷跟娃娃同時進行,沒想到傳了半天的圖檔,娃娃沒軟體打不開,

阿愷意興闌珊的亂唬我,做得很糟,

我只好重金禮聘把娃娃騙來桃園,我想她下次再也不敢來了吧!!!!

 

 

這張的風格有點仿CSI,其實我們第一張大圖我的構想就是這樣,

但阿愷照片拍拍之後,就說後製很麻煩,且我們也是火燒屁股只給他兩個工作天,

很匆忙的狀態下,最後也只能隨他高興亂做,

這次請娃娃來也剛好完成了我的一些想法.....

這張是半成品,江小濬說有點像暴力討債集團,

嗯.的確很像!!!

洪小傑還求我,死都不要把他放進去,

放心,我不會的,因為我也沒有你的照片!!!!!

 

 

這個是阿愷今年年初做的第一版.....

 

 

 

其實我們並沒有新的照片,就拿阿愷拍的來排列組合而已,

所以仔細看的話其實照片大同小異,

且比較精華的照片第一版就拿出來用過了.....


 

 

這是老大臨時想要的橫幅,

本來說要加在大圖上,這樣子大圖一次就玩完了,

所以我寧可多加一條橫幅,

老大,你知道這樣多花了好幾百嗎?!



 

 

 

 

這個是一波三折的海報,

娃娃努力了半天,以Photoshop重新排版過,

做了兩張之後,小鄧要我問小灰可以直接ppt轉檔嗎?

竟然是ok,但太高興的結果解晰度跟長寬沒設定,一壓縮只剩100多KM,

樂極生悲的結果就是重新來過........


 

 

 

不過因為我們不常做圖片,所以很多Photoshop的功能也不熟,

很多東西.字體.美工等等都找不到,

小灰說我們ppt版比較漂亮,衝著他這句話,

之前做好的全部重來啦!!!


 

 

 

顏小倫一個人包了三張,

他真是個好咖,默默的耕耘付出,昨天自己忙完了還捨不得走,

幫我這個電腦白痴找功能鍵,

說真的,我有想法但是沒有技術,說了一口的好圖啊!!!!


 

 

這張也是顏小倫的.....


 

 

這張彩色版的沒有很出色,沒想到轉成黑白檔的好有氣勢啊.....


 

 

 

這張也是從做了三次,一直壓縮過頭了,解析度太低,

今天早上又重新來過!!!!


 

 

 

這個是江小濬的,

昨晚娃娃已經體力不支,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最後的決議就是幫我們做好底圖,裡面的內容我們自己搞定吧,

跟專業的比起來就有差,感覺就沒那麼好看!


 

 

 

這個是小鄧的,昨天到處晃,今天早上我才發現他根本沒完稿,

我幫他做這張圖還一直催我別佔用他的電腦,

我才不稀罕他的笨電腦,昨晚等半天跑不動,索性把QQ的RAM給拆了,

不過還是沒有快多少..........


 

 

 

 

這個是權哥的,

老大昨天越做心情越好,拿了一堆很讚的圖片問我可不可以放上去,

老大,半夜一點多了耶,雖然那些圖很讚,但也太晚了,

我們等第二版好嗎?!

我只想回家.................



 

後記

昨天的我悲情到一個不行,

託娃娃來幫忙,還得張羅她的飲料跟午晚餐,

還得當苦主買飲料買PIZZA當晚餐,

怪了,走廊海報工程明明是小鄧的工程,怎麼最後是我在窮緊張?!

 

原本昨天下午臨下班前我要去看案子,

結果海報搞不定了只好託權哥跟我換班,

沒想到他們回來Case搞定要回家了我卻還在掙扎.....

於是,我嚷嚷我想要喝咖啡,

沒想到老大良心發現佛心又來了,

掏了半天口袋拿了身上僅存的800塊給大家買宵夜,

但我還是要在這邊大聲的譴責小鄧這個小孬孬,

圖改好要他拿給老大不敢拿,老大拿錢要買宵夜他倒是手伸得很快,

這樣子是不行的啦!!!!

 

最後,我想跟老大說,下次不要又火燒屁股了啦,

上回也是最後一天狂飆到板橋拿圖,這次也是明天最後一天要拿圖,

我老了,禁不起這樣的磨鍊......

 

這明明是篇感謝黃小華買名產的感謝文,怎麼多了那麼點哀怨?!

不過在此也要感謝她,她的心意我們家兄弟也感受到了,全吃下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