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走廊海報之創意無限

2008071010:09

好幾天沒寫上菜故事了,其實還是有按時上菜啦,

只是最近的生活都差不多,並沒有特別的點,所以就沒寫了!

 

下個月公司要辦全國性的標竿學習,

在這個可以打知名度的時刻老大總是比較關心,

從搬家後做好的走道海報架至今空空如也,

趁這個機會老大要大家趕快把海報做出來.....

 

本來大家的風格五顏六色,

但為了呼應大海報的黑色神秘風,所以走廊海報我做黑色調的,

前三張是我的,之後也有同事走黑色風格,

不過為了力求統一,我請北藝大美術系今年即將入學的新生wawa表妹從新幫我排版過,

專業的果真不一樣,我只會用一張黑色的底圖,

她卻幫我們依海報的內容做了襯底,

我一天到晚當機的photoimpack實在沒辦法做這種高難度的動作!

 

現在開始介紹大家的作品吧!!

前兩張是我跟江小濬.洪小杰的作品,

那天我做好很得意的叫洪小杰來看,炫耀了半天,

他也在旁邊敲邊鼓,直誇很讚,後來我才發現他跟我同一組,

當然啦,有人做當然馬很讚,自己就不必做了啊!!!

 

 

老大很喜歡這張,雖然他玩輪胎的照片很多,

但這張是我們公司第一次集體玩輪胎,是大家共同的回憶,所以他特別的喜歡,

還交待我要把照片原圖重現,不要亂抓不相關的案例圖片.....

我很喜歡那個標題,wawa真是讚,鬼靈精怪想得出貼切又有創意的title!


 

 

這張是要獻給我們無所事事的小組長峰哥,有點撈過界了,

老大唯一的要求是要換掉右下角的廖小霆,並不是她在偷笑的原因,

是她沒有戴帽套口罩,

老大你馬幫幫忙,過分的裝備就會跟實務脫節了啦!!


 

 

這個是強哥跟學姊的作品,

他們的專長是槍彈!


 

 

這個是小鄧的作品,右下角的那兩個指紋跟我做的重複用圖了,

因為這吝嗇的傢伙,拿了圖片向我炫耀,卻不讓我使用,

我要他再變兩枚發光的指紋來給我!!


 

 

這個是我們最近辦的案子~血染旅館床墊案,

真佩服顏小倫小朋友,兩個案例故事都是他寫的喔,

文筆流暢,簡潔扼要,嗯,有前途!!!


 

 

這個也是顏小倫的作品,

他跟我妹wawa一樣也是喜歡套用成語,

莫非他們這個世代的都是這樣?!


\

 

 

這個是QQ跟蔡小宥的作品,

他們用的標題是現在很紅的一首歌,

我本來提議"就是那個光",

但他們似乎沒看過X-POWER那個紅極一時的廣告,一點印象也沒!


 

 

這個是小郭師父跟權哥的作品,

標題是我們下的啦,他們忘了放標題,

我跟小鄧昨晚查了成語典挑出意義相近的成語來套用,

有纖有微,很符合微物跡證的精神喔!!

 

 

後記

看一看這些海報還真是滿意勒,

比CIB的還更有風格跟創意,忍不住幫大家拍拍手,

特別要感謝WAWA表妹,還有小灰,

後續的印刷工作就有勞小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