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娜姐終於又上菜

2008070416:57

娜姐停伙了好一陣子後終於又要開始上菜了,

加上今天又有實習的學弟,怕菜量不夠,所以把能吃的都給煮了!

 

昨天到了黃昏市場才想開始想要煮啥,

三條絲瓜50塊,照理說是個簡單的料理,

但我忘了帶刨刀回家,我是把絲瓜切成一小段一小段後再把皮給刻掉,

足足花了我快一小時才搞定!

我只想到要簡單快速的小朋友菜色,所以沒考慮那麼多,

等到今天開飯了才想到:番茄炒蛋.皮蛋豆腐.玉米蛋花湯,好多好多蛋喔!!!

 

 

不過很殺風景的是台北總公司來看電腦系統,時間也沒喬好,

飯都煮好了,峰哥跟國哥卻跟他們一起去龍潭分公司,

今天有參訪的,學姊擔心我沒準備實習學弟的午餐,又幫他們多要了三個便當,

所以又一堆菜吃不完啦!!!

最慘的是我煮了15人份的白米飯,這該如何是好?

下禮拜炒給大家吃好了!!!!

 

 

 

國哥從龍潭分公司回來後,說太久沒數支了,

慶祝學弟在我們這邊畢業,所以數支讓他們見習一下,

我們提議學弟也一起來數,數中算小鄧的,小鄧死都不肯讓學弟參加,只能在旁邊看,

不過法網恢恢,小鄧還是閃不過的啦!!!


 

 

小鄧一臉錯愕,數到他還死不相信!!!


 

 

 

 

實習學弟看了就很嗨了!!


 

 

 

小鄧os:我要求驗票啦!

國哥os:你再盧我打爆你喔!

 

 

大家眼睜睜的看著小鄧驗票.....

國哥os:等很久了,甘願一點啦!!!


 

 

 

甘願了吧小鄧,

低頭默默的啜泣中.....


 

 

 

大園幫小傑專程進貢,

我才剛跟他說業務檢查第二名,馬上送供品來了,

挖勒,我這部份也才佔了15%,巴結我也沒用啊!

QQ的85%才是關鍵!!

我真的很秉著鑑識良心給分數滴!!!


 

 

 

 

小傑真的是小賊,出門前還不忘先把西瓜冰過再送來,

揪感心耶!!!!


 

 

 

 

這下子連續三週的飯後水果都省下來了!!



 

 

蔡小宥忙著幫大家切西瓜,飲料也送來了,

這真的是個快樂周末!!


 

 

 

蔡小宥還很貼心的把皮給去掉勒!


 

 

 

 

蔡小宥還沒切好,大家已經忙著試吃了!


 

 

 

快樂的週末,感謝小傑的愛心!

吃飽了拍拍屁股準備下班囉!!!!


 

 

後記

好不容易數到小鄧,大家真的卯起來點,

雖然常喝下午茶,總覺得今天的飲料特別的美味!!

只不過就苦了另一位苦主權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