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微服出巡(二)

2008062519:34

昨天下午QQ說今天只要到大溪,八德臨時有事取消,

晚上回到家突然想到冰箱還有外婆的愛心豆腸勒,

自己一個人沒時間煮也吃不完,既然早上不出門,還是來上菜一下好了,

還被QQ嘲笑我是煮上癮了喔?!

 

其實我家冰箱只有豆腸這一項,沒有其他東西了,

所有東西都是趁空檔到縣府地下室買的,

依然是12點準時上菜喔!!!

 

 

有炒鍋後終於可以變化菜色,

我只用了一點點的油,其他都是靠"悶"把菜給煮熟,

所以應該不算炒菜啦,悶菜.....

 

 

黔驢技窮代表作~皮蛋豆腐


 

 

為啥左邊右邊顏色不一樣?

因為左邊是豆腸,右邊是豆包.....


 

 

庫存泡菜


 

 

 

這次學聰明了,直接微波就可以把鱈魚煮熟,

江小濬出國買的辣醬終於派上用場,

因為太辣了沒人敢吃,拿來蒸魚味道剛剛好!


 

 

十一點十五分搞定,前後歷時不到半小時....


 

 

吃飽了當然有力氣幹活,小聶還要我們早點出門,

嘿嘿,秉公處理喔,

況且早點出門是要帶我們去爬山,扣分扣分啦!!!

 

小聶還大聲嚷嚷我坐在他床上,

本來我不信,去調了監視錄影畫面,

可憐的小聶半夜兩三點在沙發上捲屈著身子輾轉難眠,

小聶你馬幫幫忙,一個月賺那麼多的人好歹也去租個小套房,不然去買條棉被也好!


 

 

因為我沒去過大溪,最後沒去爬山改逛老街,

巴洛克建築的老街好像跟三峽的差不多,

其實看過那麼多地方似乎都大同小異耶!


 

 

這個比較妙啦,把VW鋸成兩半當裝飾了,

不過跟小聶還有QQ兩個鑑識男子漢逛大街,

我不好意思停下來把玩小東西溜,

不然我超愛逛那種復古小店鋪的....


 

 

小聶使出絕招,請我們喝下午茶,

不過,嘿嘿.....,賄賂無效啦!

其實我跟QQ心裡都有個底了,跟龜山並駕齊驅啦!

廖小洋,有人要跟你爭奪武林霸主的地位囉!!!!


 

 

 

 

我喜歡這種古老的格局但有現代的設備之老房子,

小聶馬上跟老闆預定三合院,

阿呆喔,我不可能住大溪啦,

若住大溪,我大概每天要提早兩小時起來騎腳踏車溜!


 

 

大溪老街紀念水杯.....

不過那是咖啡館的啦!


 

 

 

謝謝小聶學姊的愛心,

但是在此重申賄賂是沒有效的,

我想小聶應該很堅強可以承受得了打擊吧!


 

 

後記

小聶一再的邀約要我們有空再去,

盛情總是難以推卻,

我想,我會的,

因為很亂又很爛,我想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滴!

下次我會連老大都會帶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