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微服出巡(三)

2008062619:11

今天繼續微服出巡的行程,

早上先到蘆竹,

楊小達這次不列入排名就真的混了,連基本的簿冊都沒有,

ㄟㄟㄟ,這樣連基本的參賽資格都達不到,

還好他這次受檢不排名,不然可能得角逐倒數三名內勒!!!

 

 

先天的優勢,新的公司設備很新,空間也不錯,

且沒有舊資料的包袱,

否則光是整理陳年舊案就是很頭痛的大問題!

 

新的公司設備不多,

醒醒吧,不要再混了,趁東西還少的情況快點整理吧!!


 

 

 

楊小達的愛心,

說真的,是我這幾天吃到最不好吃的貢品,

但我還是秉公處理喔,我可沒有覺得難喝就扣分!!


 

 

 

下午到大園,小傑這傢伙真是了得,很能掌握重點,

把墊底的大園從萬丈深淵給解救了出來,

我打分數的部份幾乎無懈可擊,除了好死不死的系統今天剛好故障之外,

其他表現近乎完美了!


 

 

明明到昨天都還可以用的系統,就突然故障,

一切都是天意,天譴啊!!!


 

 

 


連簿冊都很講究,有圖有真相!


 

 

 

有圖有真相,這張是給林小維看的,

他一口咬定大園冰箱會有啤酒,但在小傑的整頓之下已經淨空了,

我特地打聽啤酒的去向,

嘿嘿,前幾天早就喝下肚了!

 

 

後記

在大園幫QQ打電話給其他分公司,通知他們明天回總公司開會時記得帶資料;

每個人聽說我在大園,馬上見獵心喜的說,反正有大園墊背啊....

ㄟ,大園在小傑的整頓之下脫胎換骨,一點都不遜,

照目前的局勢還在前兩名,還有其他三個地方沒去,

已經算是大幅成長了好嘛!

壹哥還懷疑我們在大園吃了什麼好康的,

哪有啊,85度咖啡是無法撼動我們的鑑識良心的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