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人報到

2008070218:02

好久沒有跟我的30D好好培養感情了,

今天趁著公差之便,帶著我的相機去拍照,

新舊分公司老闆交接,桃園分公司的老闆要到台南去了,得跟總公司老大辭行,

一早開會就開了很久,等了半天沒搞頭,就拍拍公司門口的花草吧....

 

 

 

大家都問我去哪玩了怎麼有花草可拍?

就是總公司圍牆的盆栽啊!!!


 

 

這禮拜一有三個學弟來實習,為了表示我們歡迎之意,老大說要去聚餐,

原本要到對面吃素食套餐,但我實在是無肉不歡,

老闆大概也知道我們這些肉食動物的痛苦,開放表決,

嗯,果真是民主法治的社會,

結果一提就提出了八個餐廳.....


 

 

表決了三輪才定案,原本我是想吃陶板屋啦,沒去過,

江小濬說中午的聚餐跟同事一來沒FU二來很趕,

要陶板屋的話就自己找咖啊,幹嘛一大票人去?

說的也對,我臨陣變節選了公司附近的蔚藍海岸,

改天再偷偷的帶我心愛的江小濬去陶板屋好啦!!!


 

 

 

一下子十幾個人把包廂給幾爆啦!


 

 

大家都很客氣的點$250套餐,只有峰哥偷偷的點了小火鍋,

超出$250的部份應該要自己貼錢吧!!!!

拿錢來!!!!!!

 

 

國哥的焗烤海鮮,

看起來不怎樣,不過這家東西還算好吃,佈置的也很有地中海風情,

只是上菜的速度超慢,

第一個上的都吃飽了,QQ的牛肉還沒來,大概還在牧場吧?!


 

 

 

耶!我的餐等了3426年終於來了.....


 

 

等了將近半小時,小新已經開始看起雜誌了!

我們明明十一點多就電話預約備餐了,竟然還等了一個小時,

東西還OK,但上菜速度很不優!


 

 

水果就更妙了,兩三個人一盤,

我們一桌都4-8人,不曉得三塊西瓜四片鳳梨怎麼分,

最後才說看到幾根叉子就是幾人份,哪有這樣的啦....

差不多大小的水果有的3根有的4根叉子,自由心証也不是這樣的好嗎!!!


 

後記

總的來說,菜色算簡單,一個人要價$250,

隨便吃吃竟要三千多,

我看這些錢拿給我,我都可以幫大家煮一個月了,

明天又要去分公司出巡,大概也沒空煮飯,

禮拜五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