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賀王小雅口試通過

2008070112:03

經過漫長五年的折磨,王小雅終於畢業了,

好像同學裡面我離學校最近,所以我就自告奮勇去幫她跑腿打雜,

禮拜五開完會馬上騎車到學校,還繞去買咖啡買蛋糕,

只是她十二點多就到了,水果也買了,工具也帶了,卻一直嚷嚷著很緊張,

最後就乾脆不切水果了....

 

 

 

 

結果光是前三章就報了30多分鐘,

隔行如隔山,我也聽不懂她的東西,就偷偷的照相好了.....

她老闆也是個怪咖,說啥外面的學校都只有開水,

只有我們又是點心又是水果,

我們也是第一次唸啊,大家都說要這樣所以才比照辦理啊,

她老闆竟然說我們這樣是賄賂的行為....

早點說嘛,那蛋糕飲料的錢都可以省下來啊!!!

說是這麼說,但是JJ Lee不也是把咖啡給喝光光了.....


 

 

順利通過,恭喜的電話也就不斷的湧入,

這通是黃小翔同學打的!


 

 

 

她發現我有帶相機,竟然開始擺起pose要我多拍幾張,

拍這麼多幹嘛啦?!

 

 

後記

想不到出門前我的錄音機故障,原以為只是沒電,換了電池一樣不能動,

只好跟QQ借錄音筆,只是錄音筆竟然只錄了20分鐘就沒電了,

光是王小雅自己報告的部分都不夠錄,未免也太兩光了些.....

想當初我也是報告完就開始恍神,老師講啥我根本一點印象也沒,

後來都是靠小飛幫我抄的筆記來修改論文,

想到這裡我就擔心沒抄到重點有辱使命,

卯起來猛抄,整整寫了七張,寫到手都發抖了.....

 

我們這邊是還有缺啦,不知道會不會跟去年一樣,把刑事跟鑑識一起送作堆,

可是小雅說她怕血怕屍體,該不會上班的第一天就暈倒了吧?!

 

Anyway,還是恭喜王小雅順利畢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