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國哥的北鼻

2008061921:01

昨天國哥的北鼻出生了,

因為三天就出院了,為了表示我們的關心,今天就烙人去看北鼻了,

現在鼓勵北鼻跟媽媽同室,國哥說第一晚被北鼻吵到不能睡,

哈哈,沒辦法啦,這是甜蜜又沉重的負擔啊!!!

 

 

兩個老大帶領著三個小鬼去探望,

老大一臉滿足,ㄟㄟㄟ,又不是在抱孫子,

老大的表情真的好慈祥喔!!!

 

 

越看越滿意,老大笑得好開心喔,

股長也不遑多讓的聊起媽媽經,

國哥說,小孩真得比小貓好玩啦....

真的是這樣嗎?借我體驗兩天,不好玩就還給你!!


 

 

本來睡得很香甜的北鼻,被我們一吵開始動來動去,

不過她很厲害喔,竟然就是不肯睜開眼,很不給面子....

我發現,護理站的護士好吵好聒噪喔,在這樣的環境訓練下,

北鼻日後可以到哪都可以入睡....


 

 

瞧這位睡眠不足的把鼻,一臉滿足勒!


 

 

很大方的把他女兒借給QQ練習,

本來國哥帶我們三個去洗手準備抱抱,

但我只抱過我乾兒子滿月的時候,沒抱過出生兩天的,我會怕....


 

 

瞧QQ的表情好緊張,很不自然!

 

 

但是北鼻喜歡他耶,給QQ一抱竟然就睡著了....

北鼻OS:很可惜這位大叔只有A罩杯,不夠蘇胡啦!

 

 

北鼻要推去洗香香了,所以趕忙舉行頒獎儀式,

由老大代表頒發增產報國獎給國哥!

 

後記

自從收到小波麻的愛心母乳皂後,我也好想來做喔,

正愁沒有這種神聖的成份可以加到香皂裡,

想不到就近在眼前,

日後國哥家萬一生產過剩我可以接收沒有問題;

剛跟江小濬問說要去哪買NaOH,

他說我們實驗室裡面就有了啦!

哇,天助我也,等我收集到最珍貴的成分後,我就可以開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