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人健忘症

2008061912:54

今天的菜色都是老媽的愛心,但我還是花了85塊買菜,

好像只買了洋蔥.白蘿蔔.芹菜.豆干,這樣也要85塊喔?!

最明顯的感覺是雞蛋啦,一盒要42塊了,

我看要降到去年30塊以下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老媽帶來的豆包,

簡單的以蒜頭.蔥段爆香後,加水.醬油.鹽.白砂糖調到鹹中帶甜的味道即可,

然後豆包放進去以小火稍微滷個幾分鐘就ok了,

這個是要示範給小韋看的,簡單方便的兩人菜色!!!

 

 

蘿蔔湯,現在也好貴喔,上回標榜梨山的一條要45塊,

這次買進口的,哪邊進口的我也不知道,不過也只便宜了一點點.....

加了香菜賞心悅目也好吃多了,

香菜還剩一半耶,要做什麼好呢??


\

 

 

娘給的魷魚,

加上芹菜.豆乾.辣椒.沙茶.蒜頭炒一炒就好了,

怪了,我幹嘛示範作法?小韋現在功力比我好,我還要來跟她研究泰式料理勒!!


 

 

 

上禮拜庫存的洋蔥還剩一顆,昨晚又買了兩顆,

切了兩顆好大一盆,所以另一顆就存起來了,

但今早出門前炒洋蔥發現縮水了,所以趕忙把剩的那個也切了....

蛋好貴喔,現在只放兩顆,也跟著縮水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異狀??

其實少了一樣菜,本來打算拿costco買的黑胡椒肉片微波,

但今天太晚弄午餐了,峰哥12點準時問我可以吃飯了嗎?

被他這麼一催就開飯了,

小鄧他們那組又出去看案子;峰哥問我說,"他們連解四具這樣他們不會吃不下嗎?"

我說,"還好吧,今天午餐又沒有肉!"

說到肉我才想到黑椒肉片還在冰箱勒,可是今天在公司的五個都吃飽了啊!!

人老了,果真很健忘,他們要是回來不夠吃的話再微波好了啦!


 

 

後記

我最近真的有點健忘耶,都要寫紙條把隔天的菜色寫好,到市場才不會忘記,

今早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帶黑胡椒來灑在洋蔥炒蛋上,

還是忘了....

肉片也忘了拿出來....

今天比較閒了,想要上e-learning衝時數,竟然連密碼都忘了.....

唉唉唉,人老就容易忘記!

 

標標說我最近的菜看起來不好吃,

味道還是一樣啊,

我想可能是我現在懶得倒出來微波,盤子太小也麻煩,

沒有漂亮的盤子賣相就差了點,

不過這樣也吃的比較少,省菜囉!!!


 講到省菜,我又想到,冰箱的泡菜我也忘了拿出來當小菜,

唉,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