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的禮物

2008061815:14

今天的娜姐上菜沒什麼好說的,就烤雞肉捲,微波食物罷了,

因為今天開課務會議,沒時間煮菜,加上我要報告更是沒空,所以就簡單處理;

 

終於輪到我報告了,不是延期就是改期,拖了三個禮拜,

反正早晚都得報告,就讓我一次了結不要折磨我了,

我的資料又是英文的,每看必忘頗痛苦!!

 

 

 

雞肉捲兩大盒共12條!!!!


 

 

 

怪了,costco也有牛肉捲,但在中和店找不到牛肉的,全買雞肉的啦!!


 

 

 

微波爐很小,一次只能放三捲,大家都很客氣孔融讓梨,

結果桌上一堆,大家卻在罰站?!


 

 

為了準備開會,我把罐頭跟牛奶倒出來,電磁爐一開就沒管它了,

結果巧達湯沉到下面燒焦了,只好重煮一鍋,

真慘,最簡單的東西反而失敗....


 

 

 

左邊是炭燒口味的,大家很不捧場,連一小口都不肯喝,

我還喝了一碗證明除了炭燒口味外並沒有其他問題....

但大家還是不信任我....


 

 

 

QQ很捧場,但他喝的也不是炭燒口味的!


 

 

 

看到拿筷子吃雞肉捲的新吃法沒?!


 

 

 

重點來了,

下午就收到了小波麻愛的禮物~母乳皂,

昨晚在樓下遇到阿丟跟李小婷,才跟她們講這個故事而已,

我還跟她們說我很期待那個香皂;

話說我常在婚禮網站上看到很多媽媽說母乳生產過剩要如何是好?

最常看到的建議是做母乳皂,質純溫和拿來幫寶寶洗澡最好了,

也有人說可以做菜,玉米濃湯啊,或是用到牛奶的菜改用母奶,

只不過,不知道吃下去就算了,知道是人奶口味有幾個人敢吃啊?

雖然這是個很莊嚴神聖的偉大產品,但拿來入菜感覺起來就是很怪啦!!!!


 

 

 

裡面除了愛的小信之外還有很可愛的包裝喔!

底圖還是阿波的照片耶,阿波是小福的女朋友喔!!!!


 

 

在此感謝林哲緯小朋友,託你的福才有這些原料,

也才有機會拿到這個充滿母愛暨神聖又莊嚴的禮物!!!

 

 

 

為了廣大的讀者,雖然還沒完全的熟成,我還是打開來拍照,

阿丟跟李小婷說要看看裡面長怎樣,

就一般香皂的樣子啊,不過感覺有像LUSH賣的那種手工香皂!


 

 

兩點多,一堆人回來送資料,全部抓來數支,

連隔壁公司的金小平同學來洽公也抓來數支,

人一多大家數學變好差喔,數了兩次都數錯,還得驗算才能定案,

怪了,一堆聰明人怎麼一數支就會變數學白痴?!


 

 

後記

其實我也買了幾本手工香皂的書耶,但我很怕搞壞了所以遲遲不敢嘗試,

看到小波麻做的愛心香皂害我好期待喔,

我想我隔壁的楊小權是台大化工所的,找他幫我監工,應該會很OK不會爆炸吧?!

可是那種神聖高貴的材料並不是每個人都生產的出來的啊,

誰家有奶可以施捨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