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菜色縮水了!

2008061717:14

今天的菜好像比較清淡,還沒到月底就有點拮据,

自從買了15公斤的米,買了兩次的大西瓜,公積金就快見底了,

連老大中午跑來看,都很擔心我們會不會吃不飽啊?

難道老大佛心來了,又想捐錢了嗎?!

 

 

有了瓦斯後,終於可以吃不是"燙"的青菜了,

所以選擇上也比較多樣化了,炒龍鬚菜喔!!!

 

 

 

外婆的愛心麵腸,我很喜歡吃這個,每次回家外婆就去幫我買這個,

這回老媽來,外婆特地買了要老媽帶來的!


 

 

 

本來我都是把魚跟飯一起煮,一直是這個盤子配上下面圖片中的那個飯鍋,

一向都可以剛剛好的卡住,怎麼今天一直卡不住打翻,索性放到微波爐,

五分鐘就可以搞定,早說嘛,快又方便,以後都微波就好了啊!


 

 

 

這次的泡菜有點碎,可能是那個高麗菜泡過水了,

製作的過程一捏就碎,所以渣渣特多賣相不佳,

虧我還拿了兩桶給鄭小瑜跟痕跡組,這樣會砸了我的招牌.....


 

 

 

簡單的玉米蛋花湯,就這樣解決大家的一餐!


 

 

 

還有還有,老媽的特製肉燥,還有好大一鍋呢!!!


 

 

後記

小韋昨天留話給我,我才發現她有部落格,

且現在專職家庭主婦每天在家愛心晚餐,還去學做菜呢!

標標說,小韋的菜比較好吃,

當然啊,她有名師指點,又捨得花大錢買好材料,還有滿滿的愛,

我們這些出外人能吃飽就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