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救急菜色

2008072213:45

這幾天忙業務檢查,昨天又到台北出差,

讓眾兄弟中午頂著大太陽像隻蒼蠅,猶豫了半天卻不知道要吃啥,

雖然娜姐的菜不算頂美味,但是粗茶淡飯也是一餐啦,

重點就是:

我~又~重~出~江~湖~啦!!!

 

其實昨天出差回來,小新還陪我拿東西去新家,

他是公司第一個知道我秘密基地的人喔,

學長說我們的關係很曖昧.....

其實小新才怕勒,我一直想要改造那地方,

如果是全新的大樓我也不敢,20幾年的老房子了,

打幾個洞刷個油漆應該無所謂吧?!

學長們都說他們要是房東絕不會容許我亂搞,

ㄧ個人說不準,況且他們也沒看過那地方,

於是我一直逼問小新,你要是房東你會同意嗎?害他一整個無言......

也因為昨天要搬東西,小弟要放假來開車我還得先卸下車上的東西,

就這麼東奔西跑之下我又沒買菜啦,所以今天的菜色很簡單!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個番茄已經纖維化了,

話說我的冰箱溫度調節器壞了,啥東西進了冷藏室都會結冰,

纖維化的番茄粉難吃,我試吃過後覺得不ok才又趕快弄了菜脯蛋,

我就是為了那個爛冰箱還有嗷嗷待哺的兄弟們才決定要搬家滴!!

 

 

這是老媽上次來給我的菜脯,非常的好用,

只要我沒出門買菜就是弄菜脯蛋!


 

 

 

救急菜色二~一大早沒空跑菜市場就是吃皮蛋豆腐的日子


 

 

 

颱風天菜又漲價了,這又是我的救急菜色三~上禮拜做的泡菜,

不過我誤信鳳中奇緣的讒言,加了梅子粉反而味道很怪,

我上次放梅子乾比較好吃耶.....

且上面黑黑一點一點的看起來賣相很差!


 

 

 

其實颱風天菜也沒漲很多啦,小白菜一把20元,

不過話說回來,前些時候一把才10塊,漲了100%還說沒有差很多!很誇張好嗎!!!!


 

 

這個是昨天運補的糧草,很久沒吃到這道菜了,

這也是救急菜四,只要微波加熱就可以了!!!


 

 

本來學弟很客氣的說要出去走一走,怕我們沒煮他們的飯會很尷尬,

放心啦,什麼都沒有,就是米最多,米買了30公斤還剩一堆勒.....

右邊那位同協很感謝你的捧場,你表現出了很美味的精神!!!

 

 

 

峰哥恐嚇他們,要是不留下來吃學姐我會生氣,會殺人!!

這才把他們留下來....

太見外了好嗎,上一批小朱他們比較能習慣,不過他們很不lucky,

我一直忙著到各分公司業務檢查,不然就是看案子,

他們只吃了"最後的午餐"而已!!!


 

 

 

左邊這兩位也很捧場,令人感動....

中間這兩位兄弟的狠勁嚇壞學弟了啦!!!!!

 

 

後記

不是我愛說,朱小樺.潘小烊.茆小鵬你們三個來的不是時候,

案子特多且大家爆忙,根本沒空理你們,

該不會就是你們三個帶賽造成的吧?!

你們這三個同協來了之後,江小濬的案子就露出了曙光,

雖然江小濬還在做最後的奮戰,但離成功不遠了啦!!!

娜姐終於又可以天天上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