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穿衣服的魚

2008072415:10

昨天下班後跑去買菜都已經八點多了,

小弟晚上九點過來,所以還回家趕在九點前處理好拿來公司,再去接他,

這樣我也不必一大早扛著大包小包來上班....

 

不過煮好的只有豆包跟糖醋魚啦,

其他必須要現炒的青菜還是不要預煮以免變色了會很醜!

這個是今天現炒的,果真現炒的比較漂亮!

我一直想要炒別的東西,但QQ說他喜歡炒香腸,

我知道啦,你根本是想吃香腸而不是想吃青椒!

 

 

滷豆包,簡單又便宜,人多的時候這個就是基本墊檔菜色!

 

 


庫存泡菜又出場啦!




 

昨晚兩把龍鬚菜就要50,他快打烊了鼓吹我三把50元,

問題是買三把又吃不完,煮了兩把剩下來的下一次就又不夠吃了,

在我跟他揮了半天的情況下配上空心菜這樣三把算50啦!

學弟很不給面子,問我有放鹽嗎?

當然有啊,我都覺得很鹹了還問,

原來他是暗指太鹹.....


 

 

重點是這個糖醋魚,

昨晚在家煮好時很漂亮,皮也都還在,有穿衣服耶!!!!

不過魚太大了,盒子裝不下只好幫他截肢!

悶過就糊成一團囉,說他有多美味大概也沒人相信了啦!

 

後記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載小弟去撘車,

七點就已經到公司了,大家看到我都很訝異,

一向趕在八點27.28.29分到公司的我竟然會那麼早出現,

我也是一整個不願意好嗎!

 

明天是三個學弟在這邊的最後午餐了,

來搞個義大利麵好了!

其實,是我要搬家,也該來清冰箱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