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是個吃麵天

2008042415:31

昨天在辦公室寫資料寫太晚了,

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黃昏市場也關了,

到今天出門前我都還不知道要煮什麼勒....

本來大家說要來數支數pizza,但有的人不想吃,所以還是煮東西來吃,

天氣陰陰的,又是個吃麵的好天氣,所以煮拉麵吧!!!

 

現在伙食有改進啦,餐餐有青菜,人人有菜吃,

我放了兩大把小白菜耶!!!

至於上面的漂浮物體就是1/4顆貢丸!!!

 

 

上回王小璟知道中午有飯吃後,這次回來跑公文順便幫廚,

本來我跟他說留下來一起吃,他說中壢很忙要趕回去了,

但又拖拖拉拉,東摸西摸,摸到開飯時間,

唉呦,我說王小璟啊,你也不必太客套啦!!

 

 

王小璟os:我捐了兩袋地瓜,所以要吃兩碗!!!

 

挖勒,吃個麵都要排隊喔!

 

 

還有昨天剩的一點點皮蛋瘦肉粥也不要浪費!!!

 


 

沒多久,小邱跑來了,拿了個很娘的袋子....

 

 

我還以為裡面裝啥勒,果真就跟本人一樣沒氣質....

 

 

小邱來找小鄧領錢,馬上被綁架了500塊,

本來是要叫小邱來數支的,結果直接綁架他的棒球隊比較實在!!

今天吃的是冷熱冰,吃的是小邱的皮肉錢,吃到發抖我也是要吃下去!!!!


 

 

偷偷躲在牆角哭泣的阿賢.....


 

 

由QQ來示範內容物....


 

 

有湯圓.糯米.紅豆.芋頭的冷熱冰啦!


 

 

看不清楚的話,才哥再表演一次!


 

 

 

冰送來了,

才哥很爽快的掏錢出來,說數啥支啊,就他請客了,

果真是在外面走跳過的"正港男子漢"!!


 

阿賢那傢伙聽說才哥付了錢後,竟然把他的500塊給要回去,是怎樣啦!!

超吝嗇的耶!!!

林小維聽說我們要邀他數支,

看到現場那麼多人,擔心會請到脫褲子,趁亂拍拍屁股閃人,

真不是男人!!!

蘇小花也聽說中午吃飽飯要數支,這回連午餐都不敢吃就跑了,

還說要趕回去吃今天中午的麻油雞,

藉口真多!!!!

嘿嘿,該不會以後派駐的都不敢回來了吧,回來就得數支,

上回數到老昌之後,就很久沒看他回來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