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殘障午餐

2008042813:11

又到了禮拜一,禮拜六就先去costco儲糧了,

月底給大家加個菜....

 

想不到我的腰痛越來越嚴重,只能前傾不能後仰,稍微用力就很痛,

所以就簡單弄弄吧....

 

今天下半身殘障,連去買菜的動力都沒有,

所以拜託QQ去幫我買菜....

至於照相就叫江小濬拍,

本以為因為殘障所以需要多點時間煮菜,快十一點就開始弄,

沒想到全部弄好也才十一點半,

大家還真的都很有良心,堅守崗位到十二點才開動耶!!

 

我堅持每餐要有魚有肉,沒法蒸魚,就叫QQ買兩罐罐頭充數吧!

 

 

泡菜年糕,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

我煮了半盒,還有一半在冰箱....

 

 

這一整隻雞也才$129,10個人竟然吃不完,

因為這些懶鬼,沒把雞解剖就沒人動,

以後若是要省菜量,我就買全雞....

 

 

燙空心菜,

現在每天都弄兩大把青菜給大家均衡一下!

 

 

說到這個貢丸,本來要弄味增豆腐湯,

後來QQ打電話回報說豆腐賣完了,

我就要他買貢丸,或是他想吃魚丸的話就買魚丸跟芹菜,

想吃貢丸就買貢丸跟蔥來弄味增湯,

結果他就買了貢丸又買芹菜又買蔥,

既然這樣,味增湯常吃,那改喝清淡一點的吧!

 

 

這個是大姑的愛心,

她去屏東回來,我昨天去接她,她給我的,

小鄧說他明天要改捐鳳梨,

說到小鄧,真是滿肚子壞水,他怕吃了鳳梨會很旺,案子跑不完,

他老婆當護士,也不敢帶去公司吃,

小鄧就堅持要熬過他值日才肯把鳳梨拿來....

是怎樣,放到爛才給我們吃啊!!!

說真的,以前在台北也是,吃了鳳梨.梨子.旺旺仙貝就會跑案子跑到虛脫,

所以那三樣禁忌食物值晚班是不能吃的,哈哈!!


 

 

又是一天的午餐,挖勒,我怎麼把我洗鍋子的菜瓜布也拍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