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腰痛不是病,痛來要人命!!

2008042918:00

今天的菜色已經到達了黔驢技窮的境界了,

實在沒啥好說的,

唯一特別的是豬肋排,以前我都在costco買現成的,

後來才發現有賣冷凍的,只要微波加熱就好了,

價錢可是差了1/4耶,

以後就買這種,沒肉吃的時候就微波這個.....

 

 

今天金石要來找我,加上我要去看醫生,所以趕在十一點半搞定,

也因為這樣,所以買不怎麼需要洗的青菜,

我發現縣府地下室的青菜真的是有機蔬菜,因為我在裡面發現了兩條活生生的菜蟲!!!

 

 

昨天還剩一半的泡菜年糕

 

 

老媽幫我煮好,我放在冰箱冷凍庫的戰備糧!

 

 

還有月底透支只能吃這樣的味增湯.....

 

 

今天早上腰痛到舉步維艱,本以為昨天腰痛今天應該會比較好,

但是並沒有,稍微走路只要震動到腰部就痛,

股長還很好心的把她的護腰借我,真的痛到很想"哭腰"(靠么)!!

 

早上去總局跑公文,連繕校室的大姐都投以同情的眼光,

還說公司對面的骨科診所不錯,要我去看,

實在舉步維艱,只好等金石來時開車載我過去,但到診所已經11:58,所以改掛下午的診!

 

我跟醫生說榮總醫生發現我的脊椎多一截,所以他特別要我照片子,看看骨頭有沒有傷到,

其實脊椎多一截也沒怎樣啦,就容易腰傷,不過醫生說臨床上多一截的案例也不少耶!

然後我就覺得很怪啦,幾乎每個病人都要挨上一針,

老男人說打銀杏預防老人癡呆,老女人打維生素預防骨質酥鬆,而我這年紀?!

我故意問護士,那我是打怎樣的啊?!護士說消炎止痛,

因此所有病人都無法倖免於難.....

打完我心裡一陣嘀咕,以前痛到不能走時,榮總醫生打在我腰上,

這次打在手肘是算怎樣的啊??

於是打針多收100,拿藥多加20,反正就是都要錢,還好我有帶皮包出門!

回來後,學姐說,你跟醫生說,這年紀要是說打的是玻尿酸,我應該很樂意吧.....


 

後記

所以說,腰痛不是病,痛來要人命,

不過說真的,打了針現在比較不痛了,

那我幹嘛硬ㄍㄧㄥ了兩天啊,痛到什麼事都沒辦法專心!

現在不痛了,又得開始我未竟的工作,

研討會的PPT.還有研究計畫,

唉,今天又得加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