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樂透苦主連莊

2008043017:57

今天已經有預期心理要煮麵,

八點出門竟然忘了去買火鍋料,只好在附近南門市場買,

還沒找到葷的,只有素的,

既然這樣,自從老大捐了1000塊後只吃過一次水果,

那今天大家吃素好了,連拉麵都買素的....

 

11:30就煮好了,我忙著切鳳梨,竟然讓麵滾過了頭,

可憐的小白菜都悶壞了,

我今天買了兩斤的小白菜耶,那賣菜的可能會以為我是賣陽春麵的,

以前我辦伙就買6斤小白菜被這樣問過!!

因為煮過頭了,賣像很差,本來不想po了,

不過重頭戲是下午的大樂透加碼!!所以還是貼一下好了!!!!

 

 

可是課務會議卻改到下午了啊!!!

 

 

整整兩大支風梨要121塊,

今天花了四百多,吃麵怎麼還比較貴啊!!

說真的,素的比較沒味道,麵也不好吃,我真的是無肉不歡啊!!!

 

 

不過重點在下午,

本來大家要數支抽大樂透了,結果小邱闖了進來,

上次讓他閃過了500塊,這次就要他加碼捐出來!!

 

 

 

他只有帶50塊,大家懶得理他,

只好硬著頭皮跟總務大臣~峰哥借公積金.....

舉行苦主頒獎儀式.....

 

 

 

瞧見沒,簽借據耶!!

 

 

 

冒著變肥的危險,死都要把小邱捐的雞排給喀掉!!

 

 

 

還是得數支數出飲料的苦主,

想不到這禮拜大樂透竟然連莊,峰哥跟小郭師父又是一對,

還好這回有小邱墊背買雞排了,他們兩個負責飲料.....

 

 

 

掏錢掏錢掏錢.....

 

 

 

後記

老大回來後,說我們怎麼沒把他給數進去,

好啦,看在老闆年終跟考績領十幾萬的份上,讓老闆插隊,

下禮拜一大家就偷偷挖洞給老闆跳,如何??

老大很想請客都沒機會,大家就幫個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