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鳳梨一吃永無寧日!

2008050213:31

娜姐上菜昨天停伙一天,因為去學校話唬爛;

其實下午四點才要開始,老師八點多就打來,是怕我開天窗嗎?

他是不知道我最近都在跟貓尿奮戰嗎????.....

啊,老師當然不知道,

自從沙發淪陷後,每天都會有東西陣亡,

這禮拜涼被.短褲.棉被.床單.彈簧床到昨晚,連枕頭都淪陷了!!!

昨天好累喔,東西全搬到洗衣機,就跑去睡小弟的房間了,

今天早上除了整理一團亂的戰場,還得做午餐的前置作業!!!

 

或許是我錯怪毛毛了,

敢爬到我床上的就只有小福跟狗狗啊,

今天要出門前打算關房門了,但明明要來不及了,

我還殺了兩顆鳳梨跟三條白帶魚,還有一條大黃瓜,一把空心菜,

就在十萬火急的時候,狗狗還躲在床底下不出來,我早晚會因為這幾個兔崽子遲到!!!

 

 

今天老大出差,所以我想要實驗一下,

想拿平底鍋放在電磁爐上煎白帶魚.炒青菜跟炒海茸,

每想到失算了,平底鍋放上電磁爐接觸不良,電磁爐一直在唱歌,

都十一點了,想也不必想,拿著湯鍋煎白帶魚吧.....

馬的,根本就煎不動,沾了太白粉還會黏鍋,我是不怕它噴啦,但一下子就沒皮了!!!

最後炸了半天,炸了三條白帶魚,

有夠醜的,大家安慰我說,他們不是視覺系的沒關係....

我還把那個炸的酥酥的皮給放上去勒!!!

 

特別告訴大家,這是建和的愛心,他釣的魚喔,

今早我殺了3條,那剩下的4條我要在家先煎好再帶來微波了,

一支手拿鏟子,一支手拿筷子,還要找抹布擦到處飄的太白粉,比童軍露營還要累耶!

也因為這樣,大家今天吃過午餐還要拖地擦桌椅,大整理一番!!!

 

 

這海茸也是湯鍋炒的,

一放下去整間都是白煙,我很怕大樓的警報器因此響了,

想要開窗竟發現都是密閉的,只有一小片窗.....

原本大火五分鐘可以好的,也花了我十分鐘!!!

 

 

 

先處理了海茸,又跟白帶魚奮戰了半小時,最後都快十二點了,

要等水滾燙青菜也來不及了,所以就拿著炸過魚的湯鍋炒青菜,

這麼亂七八糟的搞定午餐!

 

 

是五菜一湯,第六道那個是圖片,不要搞錯了!!!



 

後記

標標,老狗雖然沒有平底鍋照樣可以變出新把戲,

只是.....

好累喔,我還是繼續鑽研微波跟電鍋料理就好!!!

 

再補充一下,

這兩個鳳梨是小鄧捐的,都已經發酵了,所以一大早我就在家殺鳳梨,

沒想到案件就如海水般湧來,搶奪案.殺人案.火警案都來了,

鄧鄧要出門前烙下一句,沒事吃什麼鳳梨,現在要去挖屍體!

ㄟ,鳳梨是你捐的,你要負全責,最大的案子當然留給你啊!!!

 

但我也沒好哪去,去總局跑個公文回來,馬上就有個玩具再等我,

唉唉唉,飯可以亂吃,鳳梨可不能亂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