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愛夏天

2008042410:43

這幾天小福又開始掉毛了,一摸就會滿手毛...

昨天看馬拉妹的部落格,看她剃貓的技術頗差,

一時手癢,半夜十二點了,臨時決定把小福捉來脫衣服!

 

 

說真的,小福是隻乖貓貓,幫他娘省了不少錢,

一下子就嚕好了,也才20分鐘就可以搞定!!

瞧,小福正在整理他的新造型勒!!

 

 

胳肢窩不讓我剃,我怕把牠剃傷了,乾脆不剃!

 

 

瞧,戰場在這裡!!

原本他站在馬桶上,我蹲在地上.....

 

 

之後他站在窗台上,我坐在馬桶上....

 

 

好大一包喔,我妹做那個不織布娃娃,不知道需不需要填充物?

 

 

我應該可以來去作一個小福娃娃,裡面放小福的毛,

只是這樣要幹嗎?作法嗎??!!

 

 

背面還是挺帥的啦,

剃完之後好像變結實了,沒有想像中的肥喔?!

 

 

只不過這幾天氣溫下探16度,

小福寶貝,娘對不起你!!!

 

 

後記

廖踢米跟李小虎.李小包有沒有興趣脫光光帶出場?

叫你們馬麻帶過來,娜姨幫你們把冬天的大外套脫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