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惡貓孽子無藥可醫....

2008052609:53

廖小霆體恤我最近除了拖著疲累的身體下班還要跟貓尿奮戰,

所以把她的愛子廖提米跟毛毛互換,以免她的安佐之約飛了....

雖然不必跟貓尿奮戰,但"勁量提米"活力無限,我還是得跟滿地貓毛奮戰,

不過總比每天下班前就要猜測"貓尿大驚喜"的落點好多了.....

 

廖小霆說把她兒子脫光光,看看會不會因此自卑而"稍微"乖一點,

但事實證明並沒有!!!!

 

 

剛剃好就開始想造反,

脖子上的項圈是小福的,本打算萬一他亂跑,就要把他綁在水龍頭上,

不過這小子皮雖皮,剃毛的時候還算乖,沒讓我使出這一招....

 

廖提米os:媽媽,脫光光比較酥胡耶....

 

 

這傢伙一造反大聲一點罵他就會擺出這種無辜的表情,很欠揍!


 

 

 

不過懺悔是不會超過三秒滴....

 

 

連餐桌都上去了,是怎樣啊?!

 

 

 

餐桌玩夠了就跑去調戲良家婦女....

 

 

 

搞得狗狗無處閃躲,恨得牙癢癢的!

 

 

 

滿肚子壞水...

廖提米os:讓我想想還有哪邊沒有去玩....

 

 

廖提米os:還有床啦,在上面打滾也很讚!

 

 

廖提米os:原來小福葛格的秘密基地在這裡啊!!!

 

 

小福os:你這兔崽子好大膽,我馬麻還沒睡覺你就跑到床上去,

還沒到睡覺時間我只敢在外面晃.....

 

 


每天就這麼橫衝直撞,剃光後發現這身材跟路邊的流浪貓沒兩樣,

枉費他娘給他吃高檔的飼料....

 

 

 

這樣子根本就是隻貓臉的老鼠!

 

 

 

狗狗雖然只有3.3公斤,好歹背影也看得出飼料沒有浪費!

 

 

 

廖提米OS:小福葛格,我回去之後你會不會想我?!

小福OS:要回去就快回去,少囉唆啦!

 

 

小福OS:每天跟這小子奔跑,害我瘦了0.2公斤,

還是得吃點東西補回來!

 

 

 

廖提米OS:馬麻,這邊比較好玩,我還是繼續留下,毛毛歐巴桑跟你做伴就好了!!

 

後記

我說那個廖小霆,不是說好昨天要換貓嗎?

幹嘛我打給你裝死不肯接電話?!

你也知道你兒子是什麼樣,不敢領回去也不必裝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