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週三數支大加碼

2008052117:38

今天是股長提議要來數支的,還說要加碼,

其實今天中午吃了滷味並沒有很餓,

但接下來兩天我要請假,還是狠狠的賭一把吧!!!

右手打鍵盤忙著收發,左手數支,竟然數到我,感覺很不祥,

怕替我禮拜五的赴京趕考帶來雖運......

還好顏小倫是個好人,幫我平反,原來是數錯了啊,

我不禁懷疑,之前那麼多次真的是數到我還是就挖洞害我??!!

 

今天的苦主又是小新,另一個苦主是峰哥我就不意外了,

雖然他說今天偷吃洋蔥炒蛋的不是他,但我的念力已經發出去了,還是數中他,

且他也不是第一次在禮拜三數中了,他已經是第四次連莊囉!!!

 

 

我們一直忙著拍照,雞排店的小弟嚇壞了,

以為我們在幹嘛啊?!

 

 

 

兩個苦主正掏出他們的血汗錢!!

 

 

 

雖然是小組長但峰哥死都不肯概括承受,

錙銖必較勒!!!


 

 

 

峰哥os:挪,5塊給你,100塊給我!!!不然下次就要你寫報告!!!!

小新os:那我可以直接給300塊,跳過報告嗎??

 

 

 

峰哥,也才幾百塊,怎麼一副被扒了一層皮的樣子!!


 

 

 

瞧峰哥的表情,都快忍不住哭著回家找媽媽了!!!!

 

 

還是小新有氣魄多了,笑得多開心啊!

小新os:因為我中的是飲料小條的,峰哥中的是雞排大出血啊!!!!

 

 

瞧股長多嗨啊,她說吃的時候會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但是餐照點,東西照吃,這部份是不會手軟的!!!

苦主峰哥就像個背後靈如影隨形.........


 

 

喀著峰哥的血汗錢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國哥os:耶,晚餐省下來了!又賺到了一餐!!!

 

 

 

小鄧說要拍我喀雞排的樣子,我死都不肯,

我只願意告訴大家這雞排有多大,

瞧,我的臉夠大了,雞排還比臉大,所以結論就是物超所值!

 

 

後記

小鄧,我這兩天請假沒煮飯給你們吃,就非得這麼犧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