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滷味複習曲

2008052113:45

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複習昨天的滷味,

不然小鄧不會放過我.....

 

這禮拜內勤兼收發爆忙,每天公文都如雪片般的飛來,

指紋卷宗也開始"萬丈高樓平地起",

不過我還是打算撐過這禮拜,考完試再來卷宗大出清吧!!!

也因為這樣,雖然要搞定大家的午餐也不能怠忽了職守,

早上跑公文順便扛了一包米,弄完午餐後繼續把大家放在我桌上的卷宗歸檔,

所以拍照的工作就交給小鄧,這傢伙竟然又拍空照圖了!!!

左邊隱約拍到了鳳梨,小鄧說他沒在怕的啦,反正這禮拜又不是他,

小傑回來,我只叫他試吃滷味,

他試完滷味竟然開始喀起了鳳梨,他說幫我們清掉一些鳳梨的怨氣,才不會有叫支援的情形,

ㄟ,你錢留下來就好了,我們看在你贊助午餐的份上還是可以去支援你啊!!!!

 

 

一大早我就把滷味半成品放到電鍋裡繼續滷,整個走廊香的勒,

我警告大家,可以試吃滷味一口,誰敢偷吃我就打爆他,還會詛咒他澇賽,

沒想到下面這傢伙為了躲過詛咒不敢偷吃滷味,竟然改吃洋蔥炒蛋!!!

現在開放觀眾有獎徵答call in,這到底是誰的手啊?

猜對的免數支一次......

 

 

 

今天一大早炒的洋蔥炒蛋,上回買的還剩一個,所以昨晚又買了兩個,

我記得雞蛋一盒不都是22塊上下,昨晚買竟然已經到達45的高峰了!!!!

只好蛋省點用,炒三顆,

別再抱怨了,本來我只想炒兩顆裝飾一下,敷衍洋蔥炒"蛋"的"蛋"字!

 

 

 

滷味又出現了,好大一鍋照樣喀光光....

 

 

今天弄了一些素食的給老闆,所以少了個盤子,

滷味用掉了三個盤子,因此今天只能拿盆子吃青菜,

可能是這樣看起來不好吃,大家吃的很少......

 

 

瞧見沒,三大盤滷味,我扛回家切好洗好又背來,還真是重!

 

 

這個是蔡小宥贊助的新竹貢丸,他上禮拜去新竹買的呦,

在小鄧的監控下,這次還切成1/4勒,所以我們還有半包!

 

後記

我懷疑老闆可能有偷看我的部落格,

上回提到盤子要快點還,我們沒有舉辦"集滿三個盤子再來一盤的活動",

想不到隔天盤子就出現了;

又有一次提到切點水果給老大吃,他才會繼續贊助福委會,

想不到今天吃了水果跟滷味,就把老大了佛心給激發出來了,

他竟然去買了半顆大西瓜!!!

 

那....

我這裡可能得開放許願版,大家想對老闆提出什麼意見的,

在這邊發表,老闆可能就會"不小心"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