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鄧不在大加菜!!

2008052011:10

昨天預告要來滷個滷味,桃園幫的姐妹竟然六點多就催我趕快下班,

是怎樣,你們也要來搭伙喔?

昨天爆累,禮拜一沒睡好,因此滷味滷好後就睡了,其他東西還是今早起來弄的,

慶祝小鄧出差不在,所以今天加菜!!!!

 

 

以前在台北辦伙假日都要滷東西,學姐常說我老了可以賣滷味,

是怎樣,我一定要很歹命就對了,一下子要我賣滷味,一下子要賣臭豆腐.....

所謂滷味就是把想吃的都丟進去啊,所以有:

米血.水晶餃.豆乾.凍豆腐.海帶.豆包.滷蛋.百頁豆腐,感覺很廉價,其實我還買了好幾隻土雞腿勒,

本來也沒覺得買很多,怎麼一膨脹變得好多喔,而且這些只是昨天買的2/3啊,

而且這一桌子的菜才300元喔!!!

 

因此,以每天四菜一湯來說,下面這三盤算是一道菜!

 


 

 


 

 

 

截長補短,所以就買點便宜又大碗的菜,

豆芽菜也是很補的啦!!!

 

 

 

好像炒太大盤了,因為沒想到滷味裝盤後怎麼三大盤裝不完,還裝到尖起來了!


 

 

 

地瓜葉上的油蔥酥是老媽母親節北上帶來的,

她擔心我弄得太難吃虐待大家,還要我裝飾一些在青菜上,

我打電話回家她就問我油蔥酥用了嗎?今天我終於記得了!!

厚,她想太多了,這邊都馬有熟就下肚了!!!!


 

 

 

 

既然菜太多吃不完了,就吃清淡一點的湯吧!!

 

 

所有的盤子都派上用場了,今天小鄧不在一定恨得牙癢癢的....

要不是我沒保鮮盒了,我今天還要殺鳳梨的!!


 

 

後記

我知道今天小鄧出差回來一定會來偷看我們今天吃啥,

好啦,明天滷味還會再滷一次,

所有的材料都還有啦,明天會複習一次!

小鄧你就乖乖上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