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計畫比不上變化

2008051913:48

其實這些不是計畫中的菜....

本來禮拜四還很興沖沖的跟江小濬說,禮拜一滷東西給大家吃,

想不到禮拜五下午,去學校上課,上到下午腰很痠,有點坐立難安,

到晚上的時候腰痛的宿疾又發作了,可是我最近也沒幹嘛也沒搬重物啊?!

硬撐了一整天,禮拜六晚上終於跑回公司拿上回醫生給的藥,

上次的藥幾乎沒吃,因為醫生說不痛就可以不吃,

針打了就不痛了啊,所以只吃了三餐9顆,

很擔心禮拜天要是繼續痛,怎麼去做佈置?

還好乖乖的吃了四餐,禮拜天早上還有點痛,中午後就完全不痛了!!

 

也因為這樣,根本沒心情去買滷味的材料,

本來規劃禮拜天晚上來滷東西做泡菜,還可以託同事早上出差送一些去給標標,

但計劃是比不上變化的,今天晚上再看看吧,

如果早點下班就滷,不過今天一大早就下雨,若是五點半還在下雨我就不會想冒雨回家了,

想吃娜姐滷味的就幫忙祈禱吧!!!

 

 

所以,直到昨晚臨睡前,我還在想今天要弄啥?

等我想好了才睡覺,還得想附近買的到的,很怕開天窗勒!

 

 

青菜抵加啦!!

玉米蛋花小白菜湯,今天到縣府地下室買的菜,三把40,

比黃昏市場一把10元還貴,不過似乎有比較大把些!!

 

 

 

瞧,這空心菜都滿出來了!!!

 

 

 

我就知道縣府那邊皮蛋賣光了,早上在我家樓下商店買的皮蛋,

豆腐一樣在縣府福利社買的!

 

 

上次買的黑胡椒肉片最後一包了,

吃完這一包大概要等一個月才會再買了,要再來嘗試其他口味!!

 

 

 

姑丈給的紅燒鰻罐頭,勉強算是"魚"吧!!!

 

後記

這禮拜要回家一趟,開始準備清冰箱,把剩下的食材煮完,

然後回家打包老媽的愛心菜,

下禮拜一大家等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