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鑑識小孬孬

2008051512:59

今天雖然要開課務會議,但已經接獲情資顯示是下午舉行,

所以中午還是要煮飯給大家吃飽飽的啦!

菜色很繽紛吧?!不過這不是重點,今天要講的是鑑識小孬孬的故事....

 

有沒有看到桌上那麼多保鮮盒?

那些是我以前去自助餐包便當用的,現在則拿來裝一些可以炒又不會變色的菜,

來這邊微波之後就可以上桌了,比較不麻煩也省時間;

至於鳳梨則是前幾天爹娘拿來的,我一個人也是吃不完,

所以早上七點先做了洋蔥炒蛋再殺兩顆鳳梨,

只要水果的話,我都會分一些給老闆,這樣才有理由繼續收人家的水果基金啊!

結果盤子只進不出,他都累積了一定的量才要拿出來,

今天實在沒盤子可用了,只能裝在微波盒裡面,

派鑑識男子漢~峰哥進去逕行搜索,他猶豫了半天還是不敢,

這時候真該叫他鑑識小孬孬,平常講話義薄雲天,這時候跟個俗辣沒兩樣,

所以今天大夥兒就真的用得保鮮盒吃飯了.....

 

我說老大啊,盤子並沒有集滿三個多送一盤,你就早點拿出來唄!!

 

 

這個盒子則是人家皇樓滿月油飯的盒子,可憐到拿這個裝菜....

重點不是要介紹盒子,要介紹鰻魚罐,姑丈認為我一個人不會開伙一定吃罐頭,

竟然拿好幾個給我加菜....

他真的誤會了,娜姐只要有上班就會天天上菜!!

 

 

連青菜都得裝在保鮮盒,盒子好小喔,要拌豬油.醬油跟鹽,差點喇不動....

 

 

昨天買的火鍋料,一包要$120,

煮的時候小鄧管制飲食的訓示突然在眼前浮現,馬上把丸子切對半,

剩下來的省到今天來煮湯!


 

 

 

 

一大早我跟小鄧說,我帶了你最怕的東西來,

他說:怕啥,反正我已經約好要去看A1了,

我不是擔心這個,我擔心的是你下午回來後會不會跑個不停?!


 

 

後來我發現我誤會老大了,他目前可能只收集了兩個盤子,

一個是我今天早上蒸地瓜,吃完把盤子放在我桌上,

既然多個盤子,趕快把洋蔥倒出來微波.....

 

說到洋蔥,我看愛買的DM一顆10元,點數可以多送一顆,

怪了,昨晚九點我跑去黃昏市場買,4顆就要58元,好貴喔,

其實我本打算35元打發掉這道副菜的說....

我也不知怎麼,當了福委會執行長後,買菜就會很斤斤計較,

我要挑戰日本台那種挑戰節省的節目,試試$3600搞定12個人一個月的伙食,

不過我可沒讓大家隨便吃吃,還是有兼顧營養均衡跟五顏六色啦!


 

 

 

股長說,我會不會準備太多肉了啊,

此話一出,突然間我覺得肉有點多,

但事實上,大家都是雜食偏肉食的動物,再多的肉不也吃光光,

小鄧那組還沒回來吃午餐,這一大盤肉就只剩下3片了.....


 

 

實在覺得那兩個保鮮盒很礙眼,

老大,盤子快點還來吧!!不然換你改用保鮮盒吃水果喔!!!

 

 

 

林小維外派龜山之後,現在搶頭香的工作多半是包給QQ了!

 

 

峰哥也是不惶多讓,

雖然他上次把地瓜掉在地上被我硬逼著撿起來吃掉,

還是很樂此不疲的吃地瓜!

 

 

小新緊跟在後.....

 

 

 

國哥半途殺出,展現出吃奶的力氣.....

我說國哥啊,吃飯又不是要拼生死,有必要那麼用力嗎?!

我今天的飯也沒煮的很硬啊!!!!

 

 

後面的QQ已經卯起來喀了!國哥還持續的跟整鍋飯奮戰中....


 

 

為了不要留下太多的碗盤給辛苦未歸的第一小組,所以先幫他們分裝好,

這碗是鄧鄧的,他在的話每次米飯都不大夠,

因此....下半部我填塞了許多地瓜,再鋪上米飯,

瞧,這麼天衣無縫,一點都看不出來吧!!

哈哈,突然間我覺得我好像白雪公主的後母喔,我有虐待兒童的潛力.....

 

後記


我說你們這些兄弟啊,拿水果給老大你們不敢,

去跟他要盤子你們也不敢,

下次我一定找小聶回來幫你們上課,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做正港的鑑識男子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