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被老闆耍了啊!!

2008051420:38

今天娜姐上菜其實應該不算上菜,就是吃泡麵啊,因為禮拜三課務會議,

但.....又停開了.....

改到明天下午,所以江小濬的讀書報告一樣躲不過滴!!

 

 

峰哥看到這鍋麵有點失望,還死鴨子嘴硬說他最愛吃麵了,

唉,老話一句,300塊要吃一個月維持不易呢!偶而也要吃點簡單的啊....

還是鄧鄧比較能共體時艱,我今天在煮麵的時候,他還說開兩包拉麵就好,

要不是我佛心來了,多開一包,你們下午就會肚子餓到受不了....

 

 

一堆人問我,這流理台我訂的嗎?

不是啊,我也不知道打哪來的?好像隔壁鄰居的吧,他們比較有錢!

那......借用一下應該可以吧?!

 

 

後記

本來今天照慣例應該要吃雞排慶祝停開的,

不過下午一堆人去常訓爬山,所以就啥都沒有了....

也好啦,我怕你們吃太飽,去爬山會爬到吐耶!

只是,

一天沒數支,我就悵然若有所失...

我在意的不是結果,而是數支的過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