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家裡沒大人

2008051315:51

今天家裡沒大人,兩個老大.鄧鄧.江小濬又到南投出差了,

本來打算殺一顆鳳梨慶祝,還好沒有,

沒殺鳳梨學姐就去看案子了,殺了鳳梨還得了!!!!

其實是我昨天回家忘了帶保鮮盒啦,沒容器可以裝.....

 

今天還是複習了老媽給的菜,再弄個玉米蛋花湯跟皮蛋豆腐,

所以這部份就沒什麼好介紹,

還有加了一些王小璟拿的地瓜,煮了好幾次了還剩一大半,

還好地瓜發芽也不會怎樣,不然就得丟掉了!!

峰哥很急著要拔頭香,硬是把地瓜給掉在地上,

我說他要是敢把地瓜丟掉,下輩子會變乞丐,

他只好含淚的把它撿起來吃掉....

 

 

今天擴大慶祝家裡沒大人,所以改買粉圓豆花,

只有我最近熬夜比較虛弱,一直覺得很冷,所以喝珍奶,

其他人硬是要吃冰,吃到發抖也在所不惜!

 

今天的苦主蔡小宥已經掏錢在等了.....

 

 

 

QQ OS:蔡董,到底是你帶賽還是我帶賽,怎麼你一銷假回來上班我就數中了勒?

蔡董 OS:我才懷疑是你帶賽的勒,你前幾天不也中過一次?

娜姐評論:哪有我雖啊,我昨天又中了,

跟小新跑回家拿午餐,買了兩杯試喝就跟小新一起中獎,

莫非是,若要人不知,如非己莫為?

 

兩個苦主還笑得出來,因為今天只有10個人,

昨天就15個,把我這禮拜的生活費都吃光了啦!!!

 

後記

今天家裡沒大人,上起班來很輕鬆愉快,

但不知怎麼,我就覺得很疲勞,大概是這幾天都很晚睡吧!

好想回家睡覺喔,今天要來準時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