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媽代打2

2008051213:05

自從上禮拜心靈受創後,一直想回家尋求心靈的慰藉,

不過這禮拜有會場走不開,只好一直盧老爸老媽上來,

打算訂個餐廳順便幫老媽過母親節好了,

不過老媽說他要自己煮,錢省下來換現金,

那我同事也有福了......

 

老媽代打,所以我今天很優閒,中午十一點跟小新跑回家拿菜就好了,

今日菜單是:

外婆種的竹筍.老爸種的蒲仔.峰媽種的小黃瓜,現在大家都很閒在種田嗎?!

還有梅干扣肉跟燙青菜,

雖然老媽煮的份量很多,但仍然要謹遵鄧鄧管制飲食總量的訓示,

所以我還是把一半的菜用保鮮盒裝起來,存到明天又是一餐.....

 

 

飯後水果是蓮霧,

其實老爸買了十幾支鳳梨來給我,除了分給樓下警衛跟大姑之外,今天還有四支,

從禮拜天我就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帶來公司,

老爸老媽聽了我們的"鳳梨效應"的論述後斥為無稽,

既然這樣,中午我就說拿鳳梨到公司好了......

老媽有點動搖,跟我說,還是不要好了,

萬一案子跑不完,我會變成歷史的罪人.....

哈哈,怕啥啦,今天的外勤是鄧鄧啊!


 

 

後記

忍不住想要唸一下這些俗辣,收老大的捐款都很爽快,

每次有水果請他們拿去給老大就在那邊推三阻四的,

好歹人家也是捐了2000塊,到現在吃不到五次水果吧!!!

這樣也就算了,右邊那盤是要給老大的,我都擺好了,

每個人進來都從那盤拿一片去吃,

是怎樣啊,老大的水果跟大家的都一樣,又沒有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