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狗又有新把戲

2008050913:06

今天娜姐上菜要推出讓標標想不到的菜,因為她覺得我變不出把戲了.....

想不到吧,洋蔥"炒"蛋.沙茶"炒"黃瓜,都是炒的耶....

不過公司一樣沒瓦斯沒炒鍋,我已經放棄小鄧家的瓦斯了!!

 

我刻意挑了炒了不會變色的東西,

今早七點多爬起來炒的,再用微波盒打包來公司,十一點了都還有餘溫呢,

不過我還是用微波爐稍微加熱一下啦.....

 

話說早上鬧鐘設定七點,打算早點起來炒一下菜,但一不小心又被我按掉,

小福肚子餓,在我身上猛踩猛叫的,等我恢復意識都七點四十了,

小福真是個乖寶寶,還好有這個活動鬧鐘,不然我今天可能又是10點上班!

在眼睛都還張不開的狀態下切洋蔥,反正一樣張不開啦!!

附帶一提,現在洋蔥超便宜,吃洋蔥救菜農!!!!!!這麼一大盤的成本大概只要35塊!!!

 

 

特別介紹峰媽的愛心小黃瓜,這才用了三條,

我的平底鍋都快爆出來了....

剩下的下禮拜可能會來做涼拌吧!

 

 

又是味增湯,20塊把一群人打發,出外人隨便吃吃就好了,不要計較太多!

錢省下來下午數支增進同事間的感情比較實在!!

 

 

放了五天的肋排終於上場,因為強哥一直走不出火警案解剖的陰影,

有那麼嚴重嗎?!

沒那麼可怕啦,我回來不也照吃照喝,不然身材是怎麼來的啊!


 

 

 

不過備餐的前置作業不知道有沒有讓強哥想到那天......

 

 

 

因為大部分的東西都已經熟了,只要微波就好,時間上節省很多,

每次都搞跳電也很不好意思,

本以為今天的菜都是微波應該ok,但微波肋排又煮湯的下場還是....跳電囉!

燙青菜的部份我還沒克服,因為我還是堅持現煮的顏色比較漂亮,

所以還是切好裝盒拿來公司水煮拌豬油.....

小鄧雖然不在,但我們謹記他的囑咐,有管制飲食總量,肋排只敢微波一半!

 

 

 

鄧鄧出門前跟我說要回來吃飯,但老大知道是他拿手的"輪胎"後親自出馬,

眼見十二點半了,他們還沒回來,大家認為以老大認真的態度一定到下午了,

就很放心的把菜給吃光光.....

結果準備收盤子他們就出現了,還好我有戰備糧,

還有一半的肋排拿出來微波,把庫存豆腐拿出來涼拌,還有把已經送給股長的泡菜偷挖了一點.....

瞧他們也是很捧場!!

 

 

後記

有觀眾來信指出昨天的菜色不佳,但我們家兄弟還是吃光光,

今天只好開那個有點貴的肋排補償他們!

 

彰化媚姐call in指出不要把國哥灌太胖,

所以他現在都吃完一碗就閃人,一點都不敢多吃,

可是.....

他中午拿碗公吃飯,下午數支喝飲料的,已經把腸胃給撐大了,

短時間可能無法回復原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