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母的愛心

2008050817:31

今天要開課務會議,因此午餐煮粥簡單打發,

反正開完會還有數支加碼活動,應該不會餓太久.....

不過我還是失算了,課務會議改下午開,峰哥看到煮粥有點莫落,

拜託,一個人繳300要天天四菜一湯很難耶,偶爾還要有水果,

若有炒鍋還可以弄點簡單菜色打發過去,但沒有炒鍋就很難處理.....

只好煮點簡單的來省成本,把錢省下來玩數支!!!

 

 

這是老媽上次拿來給我的麵線,就是我們薑母鴨店裡用的那種,

上次煮粥差點不夠吃,所以想說煮點麵線好了,

可是麵線全煮下去大概粥又吃不完,所以還是折衷留了一點,

加上強哥上次說要吃豬油拌飯,剛好有豬油,就順勢做了豬油拌麵!

 

 

國哥隨便拍拍就要交差了事,我說可不可以拍有感情一點?

他說看起來就很普通哪來的感情.....

ㄟㄟㄟ,裡面有我阿母的愛心耶!

 

 

我知道少了什麼,少了香菜的點綴啦!!

 

 

 

越弄越餓,12點不到我跟小鄧就先喀了起來,大家陸續跟進!

這張是要給阿媚學姊看的,果真國哥都是搶頭香前三名!

 

 

我拍的至少有感情多了吧!!

 

 

後記

好不容易把雪片般飛來的指紋給看完了,眼睛很痠痛,

下載的考古題字又小,看了很煩燥....

今天受創的心靈已經好多了,我又可以開懷的笑了,

不過今天我要早點下班逛大街,看看明天要煮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