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堅強的理由

2008050714:21

昨天心靈受創後,早早的回家睡覺,

說早也沒多早啦,七點半左右,

倒是九點多就睡了,一大早小福跟狗狗就猛撒嬌,

頓時覺得自己很幸福....

 

昨天雖然難過,但娜姐還是會很堅強的,

所以依然還是得幫大家上菜啊!!!!

 

每次打算課務會議那天煮粥就會延期或改天,

所以有煮飯的打算,

果真被我料到,老大去開會,

不過昨天很早就回家睡覺也沒去買菜,

就把昨天大部分的菜色復習一遍而已.....

 

 

王小璟捐的地瓜已經放了兩三個禮拜了,

今天終於想到,放了兩條,

大家看了地瓜飯很興奮,有那麼好高興的嗎?!

 

 

這個是二姑姑給我的愛心,也是放了一個禮拜了,今天才弄來吃,

這盤是給老大的,他繳了一千塊吃不到幾次,還真是貴啊!!!

 

還沒拍完已經有人迫不及待了,

雖然是復習菜色但也要同中求異,

昨天是破布子鱈魚,今天改清蒸,

湯也改成玉米蛋花湯,

炒年糕則是禮拜一出現過的,

還有昨天的地瓜葉.....

 

 

 

搶搶搶搶搶,

看到大家這樣我就挺有成就感的,

這畫面好像到公園魚池餵鯉魚喔.....

 

後記

有這群可愛又好心的兄弟們捧場,娜姐會一直很堅強的,

雖然受到了一點的挫折,但感謝他們給我溫暖,

他們就是我堅強的理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