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黯然卻不銷魂

2008050616:23

雖然娜姐不學無術,因此在學業上遇到了一點挫折,

在很沮喪的狀態下,仍是要上菜一下,藉著逛菜市場買菜抒壓一下.....

 

鄧鄧跟江小濬出差,不安好心眼的鄧鄧說,給大家吃蒸蛋隨便攪攪就好,

偏偏我們就是要趁小鄧不在吃好一點勒!!

 

 

瞧見沒,一小片就要$130的鱈魚.....

鄧鄧,你在南投出差吃便當,我們吃鱈魚耶!

 

 

還有這個最新嚐試的黑胡椒豬排,

小鄧很想開來吃看看,我們偏偏挑了一天他不在的日子,

這樣一包也將近1斤,一袋有4包,還滿划算的,

而且一微波下去整棟樓都好香喔!!!

 

 

右邊那個是昨晚炒的,結果不知道把香菇收到哪了,沒香菇可以爆香,

不過小新還是很捧場的吃光光....

下排中間的雞排則是上次小邱捐贈的,被我收集到現在,

我哪時候這麼勤儉持家了啊,一點都不像我.....

 

 

特別推薦峰哥拿了854年才拿來的愛心蔬菜,

感謝峰媽的愛心,有機無毒的喔,整個蕃薯藤都抓來了,

我昨天整理了好久,還好剩一大半呢!!

可是,另外那一大包的小黃瓜要做啥好啊?!

 

 

後記

今天飯菜小剩一些,雖然有八個人但是還有剩,

剩一點實在不好處理,我還是逼小新剩菜都吃光了,

因為小鄧不在,飯菜都比較省耶.....

 

唉唉唉,我剛去學校被老師小ㄉㄧㄤ了一下,有點沮喪,

昨天好不容易從沮喪中走出來,又馬上挨刮,有想哭的感覺,

但我也只能在挫折尋找堅強....

 

不過公司都是好人,他們紛紛安慰我,

讓我在今天冷冷的天裡還能感受了一絲絲的溫暖!

雖然這樣,不過數支還是要,

慶祝家裡沒大人,所以加碼雞排,只不過到現在我還好撐喔,

根本吃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