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母親節之有媽媽真好

2008051217:07

老媽禮拜天來過母親節,

本來要訂餐廳的她不肯,最後把錢省下來帶她去買衣服了.....

 

這就是老媽牌母親節特餐,

老爸老媽夏天薑母鴨收了之後,不知道幹啥好?

在三阿姨的提議之下就弄個客家菜好了.....

剛開始我跟小弟很不贊同啦,不是客家人作客家菜很沒說服力說,

不過老媽弄的有模有樣,這次算是成果驗收!!

 

 

小炒

聽說有客人意猶未盡還打包,一口氣包兩份勒!!

魷魚的咬勁很夠,但我的牙齒很沒力!

 

 

我最愛的苦瓜鹹蛋,讚!

 

 

 

梅干扣肉

小弟的最愛,很有媽媽的味道!

 

 

 

薑絲大腸

好肥的腸啊,很過癮!

 

 

外婆種的竹筍,

本來她要一起來的,臨時重感冒就沒一起上來了.....

 

 

這個則是欣欣蛋糕送老弟的母親節禮物,

老弟負責清運他們那條線的垃圾,蛋糕店給司機還有跟車員一人一個蛋糕,

裡面是蜂蜜布丁的,很好吃喔!

老媽本來還以為老弟去買的,很高興,後來知道是蛋糕店送的就很失望,

沒啥好失望的啊,一樣好吃一樣裝到肚子裡啊!!

 

 

飯後小福來個彩衣娛親,祝林媽媽母親節快樂耶.....

 

 

本來要來個丟草莓的,

但今年還沒練好,明年再來吧!

 

 

小福特技團把來借住的廖提米唬得一愣一愣的,

本來很開心來這邊度假的廖提米開始一臉無辜,差點哭著回家找媽媽..... 


 

後記

公司的同事們拍謝啦,本來我娘準備了兩份材料,

想說一份給我們試吃,一份讓我帶來公司給你們吃,

沒想到越吃越好吃,中午吃完晚上再來一次,就這麼吃光光了.....

只能讓你們望圖興嘆囉!!

 

不過說真的,我娘弄得可真好吃,比龍潭的那家好吃,

至少不會鹹到吃完了還喝一大罐的礦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