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週三加碼大樂透

2008042313:31

昨天飯剩了一堆,其實也還好啦,大概兩大碗公,

跟大家預告過要煮皮蛋瘦肉粥免得浪費了,

前陣子白飯剩一小口時都冰在冰箱,最後就硬掉丟了,

為了避免浪費,股長午餐親自督陣,都逼大家把剩菜吃掉,

我想這就是小新會變肥的原因吧, 真慘!!!

 

原本有課務會議,想說煮個粥天衣無縫,開完會就可以吃了,

想不到老大臨時決定"出巡",結果九點多我就煮好了.....

怕粥太稀大家吃不飽,所以我還去跟隔壁蔓雲姐借了最大的鍋,

盡可能的煮到表面張力.....

 

 

國哥就是要搶頭香就對了,

以前他都還拿杯子吃午餐,自從福委會成立後,就改用碗公了啊!

 

 

為了慶祝課務會議停開,

啊,不是啦,是慶祝福委會滿月,所以還是要來數支一下....

國哥OS:後面那幾個快點啦,要記得出錢,不要閃躲!

 

 

小郭OS:待我觀察一下大家都出幾支....

 

股長也跳出來主持一下局面....

 

 

股長OS:當然要以身作則一起數啊....,有數有機會,沒數沒飲料....

 

 

快快快,下好離手!!!!

 

 

為了慶祝課務會議停開,

啊,不是啦,因為吃粥一下子就餓了,所以大家臨時決定加碼!

要就賭大一點,賭雞排....

江小濬OS:我要挑一塊大一點的!!!!

 

 

這位先生,雞排都差不多大好嗎,

你是感動還是難過啊?!

 

 

峰哥OS:先讓我驗貨一下啦!

 

 

哇哈哈,十幾份,這下子荷包得重傷了!!!!

 

 

苦主峰哥,正在哀悼他燒掉的新台幣,

旁邊顏小倫倒是挺樂的嘛!!

 

 

讚讚讚,料好味美肉大塊,

感謝苦主峰哥跟小郭師父!!!!

 

至於飲料,

哀哀哀,我又中了,還好還有小鄧出一半,

還真慶幸數完飲料才臨時決定加碼,不然還真的會得重傷勒.....

連送飲料來的美眉都嘲笑我,說我中獎率太高了!!!!

 

後記

大會報告,為了慶祝每個禮拜定期召開課務會議,

以後每週三的數支運動要加碼喔!

老大開完會回來,說我們以後要把他的名字也放到籤筒,

老闆的佛心又來了啊!!!

 

可是,我們是屬支耶,要怎麼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