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沒啥梅花的梅山遊記

2008021313:47

過年前老爸就打電話猛叮嚀,要我把我的高檔相機帶回去,

還說要帶我們去梅山賞梅,

其實天氣很冷很不想出門,但想到那首歌說"越冷越開花",

想到有滿山遍野的梅花,還是去一下好了.....

 

結果只有滿山遍野的遊客跟攤販,

梅花早因氣候異常,上一回早就開完了,現在已經都結果了.....

沿路都是這樣子的梅樹,只有梅子沒有花!!

 

走遍整個梅山公園,有開花的大概不到三棵....

 

 

現場看反而沒這麼美,透過鏡頭反而還比較漂亮!



 

 

這位老先生就很愛演,很想拍又不正經一點....

 

 

說真的,我喜歡大大的一朵花,這種小小一點一點的看不出有啥特別,

跟滿天星也沒兩樣啊....


 

 

倒是這兩位演得很開心


 

 

話說到梅山的路上很塞,回來的路上更塞,

就這麼到梅山公園跑了一圈不到20分鐘吧,

路程卻花了一個多小時,

空手而返實在太沒意思了,所以又買了幾個餡餅,

還有兩袋花生....


 

 

老媽每次出門就不忘買花生,

真有那麼好吃嗎?!


 

後記

老爸吵著要來,結果沒啥花,

老媽碎碎唸個不停,他只能摸子鼻子不吭聲,哈!!

 

自從我把照片都做成dvd後,他們兩個超愛拍照,

可是拍完之後我的後製很費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