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模人樣登大人

2007102218:03

小弟他們學校也在搞西裝日,

他說他自己出錢的話只要買地攤貨,

但疼弟弟的我怎可能讓他穿地攤貨,只好帶他上百貨公司,

我覺得小弟一定是故意的,知道我心疼他,就故意說給我聽,

然後狠狠的敲我一筆.....

 

本來問了狗祥,只打算買中價位的G2000,

他說各大百貨公司均有設櫃,於是直奔新光三越,

沒想到四樓都沒有,都是一些滿高貴的牌子,

只好挑了個價位不太低,款式不太老的台灣牌子Flying Eagle,聽都沒聽過.....

小弟穿起來突然發現他好像真的長大成人了!!

 

這樣感覺像是娶老婆買西裝.....

 

幹麻裝酷啊?!

 

回到家就開始顯露出本性了,

那家的襯衫一件要兩三千,最後買了兩件1500的花朵牌,

買完了在別櫃挑領帶時發現很多有名的牌子也在做特價,甚至兩件1200!!

 

瞧他們兩個笑的得意,我的荷包在哭泣!

 

脫下西裝打回原形的老弟,

"打回人形"這個辭兒可是他自己說的喔!

從上禮拜就一直想吃ikea牛排,自己跑去吃也不過200塊,

找他們去吃又多花了四百多!!

 

這牛排只要200塊,還不錯啦,但是只有牛排,湯.飲料.沙拉都得另外給錢!!

 

這兩個奢侈的小鬼又加點了飯後甜點勒!!

 

唉唉唉,小弟來搜括我一次就花了將近一萬塊,

下禮拜.下下禮拜他都得來幫我做苦工,搬器材.挖貓大便.拖地.洗碗抵債!!!

吃完牛排只想到愛買搬幾箱礦泉水,沒想到找了半天找不到的G2000就在愛買,

難怪我一直覺得有印象卻又想不起來,G2000現在可是打四折耶,

我看了差點流眼淚!!!

也因為不想錯過那四折,我又敗了兩件襯衫給老弟,現在想來真是白癡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