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田中花園走春

2008021410:41

繼前一天的梅山沒有沒花之旅後,老爸一直被老媽唸個沒停,

只好轉移陣地轉往田尾賞花,

還說要幫外婆出個特輯(這也未免太會借花獻佛了吧,後續都是我在做耶....),

沒想到這年頭免錢的地方都是一窩蜂,堵車賭個半死,

光是停車就停了大老遠,走到花路公園就要半小時了!!

 

鼠年這三隻應景的老鼠倒是挺可愛的,

很有童話的味道,一點都不聳喔!

 

 

三個老人看的可認真了,

可是說真的,這些造景好聳喔,有點大陸味!

 

 

雖然聳,但想到照片太少就無法坐走春專輯,

所以還是繼續拍吧!

 

 

本來買了30D林林總總花了十萬多,老爸老媽問我我都不肯說,

當他們見識到這相機的厲害後,今天我終於跟他們說我這相機的行情了,

老媽也不敢說啥,因為她也很愛拍吧!!

瞧,還自己找景要我幫她拍勒!

 

 

繡球花真的很美吧,就可以看出相機有多讚了!

 

 

接著又跑去上回拍照的咖啡館,

本想要喝杯咖啡,外婆一聽他的橄仔孫回來了,一直吵著要回去....

我們拍照也就很意興闌跚了....

 

 

就只能這麼走馬看花的亂逛,

外婆催個沒停,還說要喝咖啡她回家泡咖啡包給我,

ㄟ,那氣氛不一樣好嗎!

約會在咖啡廳就是要喝氣氛,哪有人約會在家泡三合一的啊!!!!

 

 

沿路我還是不放過拍照的機會,外婆越走越快,幾乎是跑了起來,

還是老媽了解我,跟外婆說,要是不讓我拍個夠,我是不會走的

 

 

這就是外婆朝思暮想的橄仔孫,

是可愛到哪去了?

 

嗯.......

真是個好大的嬰兒啊!!!!

 

後記

這回去田尾感覺沒去年漂亮,

到處都是人,擠得水泄不通,什麼都看不到,

光是拍個照都要等很久才能避免閒雜人等,

可能也是因為冬天,花沒有上次去的多,

其實田尾風光真的不錯啦,

但是要去的話還是找個非假日,才能玩得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