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居落成最終話

2008011515:08

最近就是一直忙這禮拜二要落成的事情,

除了佈置辦公室的造景,還要做大圖輸出.美工,

今天還要煮湯跟灌氣球,可真是忙死我了.....

不過過了今天之後,一切絢爛就可以歸於平靜,

可以專心的看我那堆積如山的指紋了......

 

大門的字是昨晚要廠商連夜趕給我們的,

我跟他說弄好了馬上打給我,

我在辦公室等到十點竟然沒打給我,

殺過去他們店也關門了,我一直很擔心今早會開天窗......

 

一大早去拿電腦刻字,在電梯裡遇到小新跟小倫,

請他們拿上樓後,我趕快跑去市場買菜,

竟然還買不到雞蛋,只好到便利商店買49元的雞蛋,

真是貴!!

 

不過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總算使命必達,哈哈!!

 

 

辦公室入口

瞧那氣球是飛天小女警喔,但是很抱歉,沒有飛天小男警,

只有"遁地小藍警",就是那個鑑識寶寶啦!

 

 

這個就是我家老闆的最得意的地方,以最少的成本開發出最大的功能,

今天又開了三朵百合花喔!

只是我現在很擔心以後誰要澆花要施肥.....

還有人提議養魚,現在誰敢說要養魚就要負責照顧!!

 


全部都是綠色沒啥意思,買了盆栽還是不夠顯眼,

靈機一動加了風車,很搶眼吧,

在桃園一枝賣100,我託學姐去內湖花市買,才60塊呢!

 

後門也有一個小花園

 

這一塊因為跟鄰居共用,有點三不管,

把剩下的都丟到這邊了....

經費已經花光光了,最後連圍籬都沒錢買,少一條.....

 

這個大圖尺寸是210cm,原本我是要做三公尺,

禮拜五休假那天峰哥跟我說要在旁邊弄白板,我只好縮減尺寸,

不過沒想到後來老闆要掛的是海報,色調上有點不統一了,

要是能做到整個牆面滿版,氣勢就會更棒!

這樣已經夠讚了,每個來參觀的頭子都很讚賞,

也很感謝阿愷跟小灰的幫忙喔!

這樣好像在廣告公司上班喔,還貼電影海報勒........

 

才210公分寬,一堆人貼圖的時候就很手忙腳亂了.....

 

 

我先在牆面用鉛筆畫線,再上膠,

我家店裡的鴨子圖背面上膠被我貼歪了,老爸一直碎碎念,

有了一次的經驗,就知道要先在牆面上膠,

不過大家都很緊張,怕貼歪了真的就變成歷史的罪人....

 

兩個大老闆都挺喜歡的,

再次感謝阿愷跟小灰!!

 

 

當然新環境就有新生命,這是峰哥的兒子.....

 

廖小霆千交代萬交代要好好照顧它.....

 

三兄弟的合影....

 

左邊是我託學姊買的巨嬰,

等右邊峰哥的兒子長這麼大的時候,就可以殺來燉排骨了.....

瞧,峰哥的兒子長大了耶!!

 

後記

終於,這一切都可以結束了,

整個辦公室人仰馬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