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遲到的大腸

2008012320:58

其實這家大腸.糯米腸跟香腸我很早之前就推薦過了,

現在搬了新家,空間比較寬敞,

慫恿大家買了微波爐跟烤箱,加上電鍋,

中午吃膩公司附近的東西時就可以開伙了!

 

買了微波爐的第一件事就是訂這家的大腸,

賣家說中午會到貨,因此昨天就跟大家預告了,峰哥還很期待呢!

想不到宅配先生遲到,一點多才來,

大家餓到受不了只好跑去附近吃自己.....

 

滿滿的一大箱

裡面有標標的.桃園幫的還有我們公司的

 

 

 

因為要趕快弄來當下午茶,

隨手抓了台相機,也沒啥擺飾,就趕快拍趕快拿來祭五臟廟....

 

 

學姊的水果刀磨了2368年還沒磨好,切了半天米粒都跑出來了,

最後只好每個人發一條,

又燙又油的,聰明的我就拿紙杯裝,每個人發一個,

可是......

 

明明很美味的東西怎麼搞得這麼猥褻啊.......

 

想吃的看這邊....李家古早味大腸

標標的,下禮拜去你公司拿給你啊!!

 

後記

這禮拜相機被小弟拿走了,所以沒有新的照片可以說故事,

想不到今天在電梯裡遇到隔壁鄰居,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他也說是我的忠實讀者,

加上桃園幫的也催我生一篇文章出來,

只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