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跋山涉水不遠千里之雀屁婚宴

2007112715:57

自從糊裡糊塗答應阿雀到台東幫她佈置,每天我都過著悔恨的生活,

聽小邱胡謅說上高速公路一直開就會莫名其妙的接到台東,

所以我一直存在著台東不遠的幻想,

直到翻了地圖之後才發現是繞過了半個台灣.....

薄情寡義的小邱死都不肯回家讓我搭便車,隨著婚宴接近,我每天都在咒罵他.....

 

喬了半天,連哄帶騙的把林小維拐來當司機,

還連帶的附贈了一個跟班~阿丟,

一路上我們死不肯相信GPS大神,走了許多冤枉路,

但還是被我們給到了台東!

 

被我誘拐的小朋友

一大早掙扎了半天還是得起床幹活......

這兩個小鬼雖然一路吵吵鬧鬧,但也真的是個好幫手,有他們幫忙真的省事了許多!!

 

雖然林小維老是搞笑,但說真的他是個貼心的傢伙,

我只能說,維維真是個人才!!

我說的是真人才,沒有任何諷刺的意味啦!!!

 

巨無霸新郎新娘

佈置的陣容浩大,阿雀的好友,享譽台東的汽球王子貢獻1:1真人大小的新郎新娘,

真的壯觀不少!!

但我實在太忙了,沒機會跟他切磋一下!

 

以不變應萬變

上禮拜我的小黑行車電腦壞了,臨時改開阿姨的車,

沒想到換車結果車上的造景式支架忘了帶,

靈機一動拖了張桌子過來,做成相片展示桌的樣子應該還不賴,

哈哈,真佩服我自己!!

 

換個角度,有FU吧!!

 

才十一點就來了一半的人,害我的恐慌症又差點發作了!!

 

花童也是原班人馬,把他抓到休息室拍照,哈哈!

 

汽球王子認真工作的樣子也是一整個有FU的喔!

 

兩個花童看得目瞪口呆!

 

 

好厲害的工夫

不只花童目瞪口呆,林小維也是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一場婚宴真的需要許多人力物力,

場外大家已經忙翻天了,新娘子雀卻是一派悠閒.....

她超滿意這張,因為.....有溝的耶.....

 

 

全力衝刺

十點多才到的氣球王子還在做最後的整理,

其實司儀一直催我婚宴要開始了,

但還是等等還在努力趕工的氣球王子吧!!

 

 

這司儀忍不住要誇他一下,

整個流程掌握的很順暢,也很會接詞,台風頗穩健!

 

 

準備進場囉,

結果雀竟然忘了拿捧花,害大家一陣慌亂,

還好林小維趕快去拿了捧花過來......

 

進場超熱鬧,台東大概沒看過吧,

左邊那位大嬸你也太嗨了些吧.....

 

不免俗的就是一堆致辭,

貼這張只是要讓大家看有這兩個大氣球當背景,整個畫面顏色就很繽紛!

 

然後又很不免俗的...玩親親

 

我真的來不及卡位,情急喊了沒拍到,

司儀也很會抓機會,而這兩個傢伙就得再來一次.....

 

三姐也是認真到不行呢!

 

 

雀學校的校長來段數來寶祝賀詞,

媽媽一副很嗨的樣子,然而她的女兒卻似乎是一整個無奈....


 

背影有FU,但我現在腦袋卻是空白....

我今天好忙啊!!

 

待會這些小熊就要當贈品抽獎了,阿丟抓住機會跟花童趕快拍照,

她竟然還跟我玩四連拍.....

 

而雀的同事們在校長的"鼓勵"之下,出了一個節目......

 

 

台東沒看過這橋段,大家還不知道要幹嘛勒....

超含蓄的,整個走道走完竟然還有剩!

 

雀上台後校長竟要她跟著唱,我看她就這麼呼嚨呼嚨的混過去了....

英文的沒準備那會啊!!

 

依循往例,敬酒的我就不貼了,反正誰也不認識誰,

之後大家忙著送客,我們三個就這麼自己玩了起來,

搞自拍咧!

 

連我也下海參一角了.....

阿丟,你馬幫幫忙,也來一張正經的照片好嗎?!

每張都擠眉弄眼,沒人知道妳原本是長怎樣!!

 

瘋狂大頭貼再度登場,

最後新郎的小弟還騎機車整個扛回家,

我看到時已經來不及拍下來了....

 

 

最後跟這了不起的作品拍照一下,

只能說是"球逢敵手",佩服佩服!!

 

我忙著拍照,兩個小鬼沒經驗不知道要先找位子,

找不到位子大家全餓著肚子,雀帶我們去吃池上便當.....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這是我點的招牌

 

至於新娘雀屁,已經餓扁了啦!哈哈!!

 

 

後記

雖然我掙扎了許久還是得趕赴台東,

好幾年沒出遊了,在步調很慢的東台灣難得享受了悠閒的感覺.....

跟雀聊著初中的事情:

上化學老師大蕃薯的課,全班只有48人,登記成績時老師喊到49號,

全班必定大喊:100分,

那時老師就會抬起頭,看看到底誰這麼厲害考100,

而我們全班也很享受欺負老師的快樂!

 

生物課謝慧雯就會嚷著要生物老師"李頓敦(李政增)"買東西給我們做實驗,

老師只要面有難色,她就會說:老師,我們有交錢耶!!

老師還得把我們實驗作剩的雞蛋或是材料打包回家.....

 

感覺上那也是沒有多久的事,怎麼也快過了20年了,

好懷念那段大家一起上課的歲月,

不知道這些事,王愛米.標標.阿蘭,妳們都還記得嗎?

 

之前雖然千百個不願意而到台東,但一整天下來,

真的很感謝雀給我這個機會出遊,也感謝她很盛情的招待!

 

雀,祝你幸福喔!!

 

最後給大家看看沒佈置的場地長這樣按我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