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肥水不落外人田之小學同學嫁給表弟篇

2007120300:33

這對新郎新娘是研究所同學尚臻的小學同學Alen牽的線,

我已經在喜宴的場合第四度碰到他了,

他也真的厲害肥水不落外人田,把自己的同學介紹給自己的表弟,

然後再把我也拉拉拉.....拉到他們的圈圈裡,

光是他們小學同學那掛我就做了好幾對,

當然,看在尚臻的面子上,除了給超低的優惠價之外,

我還附贈了全程攝影......

 

小熊迎賓版

當初買不到長春藤,網拍的廠商寄了小不拉嘰的葉子來,感覺很小家子氣,

我上回去內湖花市買了葉子但一直處在重感冒懶得動的階段,

但歷經了添璟.阿愷的小舅子.雀屁四場的婚宴已經有點殘破,

雖然我最近脖子扭到還是得很艱辛的修補,

嘿嘿,這下子顯得綠意盎然了吧!!

 

簡單的十桌,後來又加桌硬是擠爆整個會場,

基隆全家福的菜色真的沒話說啦,所以常大爆滿,

但原本說好跟另一對新人一人一半的場地卻因為對方加桌而將這邊壓縮,

最後都快坐到大馬路去了,

非常的擁擠,實在很糟糕!!

 

原本我的相片區是要做造景的,

但這邊實在太狹小了,不要說是小熊,連花架都擺不下,

從尚臻上回婚宴的經驗我知道可能有爆桌危機,

所以九點就到了,打算跟餐廳好好溝通,一次到位,

沒想到就從內場被驅趕到外場,又得搬來搬去,

我材料都收拾好了說!!

 

這就是被趕到外場的結果

 

這餐廳也離譜,拿了畫架沒有插鞘,

我弄了半天最後只好拿筷子改造,但很不牢靠的一直往下掉;

因為大爆滿只好把放大照全趕到外場,

今天風大,場內三組人馬的婚紗照就這麼東倒西歪,

我還好些,我是迎風面,背風面的兩組全摔來摔去,

連門口的花籃都東倒西歪,根本變成了"殘花敗柳"!!

 

這些小朋友沒有經驗,一堆喜餅就堆在牆邊,

經過我的指導後趕快裝袋以免客人蜂擁而上時措手不及.....

 

 

話說郭源益這回推出的喜餅真的好吃,

為啥我會知道,因為雀也是用這款啊.....

其實我只吃了一兩片,其他都是我爹吃掉的!

 

 

看吧,沒多久就人山人海,

三組全是訂婚宴,光是拿喜餅就亂成一團了....

 

 

我幫這位大嬸拍的這張顏色真讚!

 

 

這小朋友為了打拉炮苦苦等待,

沒想到場地太小,舞台又被佔據了也沒音響,

最後就沒進場直接開動了,

這小朋友等了好久,才等到二次進場,

只不過他等到的竟然是枝NG拉炮,他一臉失望.....

哈,這張是他還在期待拉炮打出來之前拍的!!

 

 

我也沒料到拉炮會有NG的,趕快要另外一個小朋友補上,

一時慌亂的結果竟然是我忘了開閃光....

唉,殘念!!

硬是用修圖軟體也修不回來了!!!

 

這個滿場飛的傢伙就是Alen,

來的新娘同學也是他的同學,所以他到處串門子,

新郎的親戚也是他家的親戚,所以他也聊個沒停.....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鬧場的,

我覺得亂噁心一把,

可是大家似乎把肉麻當有趣.....

 

 

這位先生,你也太嗨了些,

你是認為自己已經結婚生子了可以免疫,

所以在旁邊幸災樂禍嗎?!哈哈!!

這劇碼似乎兒童不宜耶!!!!

 

這就是我上次的主角千益夫婦

 

 

這兩個小朋友玩得很起勁

 

 

這位大姐超愛我的迎賓版,我想她不知道那是我做的吧,

我可是有在旁邊偷偷監控的!!

她一直想要ㄎㄧㄤ走,害我很緊張.....

是不難做,但是我懶得再做.....

 

 

玩到笑翻了,

小朋友直說自己這張很醜,但我覺得好可愛喔!

 

這兩個小朋友要幫他們照說什麼都不肯,

自己躲在旁邊玩自拍玩得可高興了!

 

後記

上禮拜去了阿雀的花東婚宴,也才請了一天休假,就一堆人催促我更新文章,

害我答應我的一雙兒女早點下班,卻在辦公室寫部落格寫到八點多!

明天我要到台北出差兩天,若是沒更新大概又會接到一堆人催促....

一來因為兩天不在家,不想拖欠新人光碟太久,

於是晚上八點多回到桃園馬上回公司修照片,

(我家沒電腦啦!我把自己的電腦搬到公司)

現在都一點了,我還搞不定那個一直出狀況的燒錄機,

都已經完成了卻無法做備份,上次雀的光碟也是因為這樣拖了兩天才寄....

分明老天跟我做對,一點了,我想回家,

光碟機求求你快點醒過來吧!!!

 

對了,我前幾天跟王愛米講電話,

講到有讀者催我更新的事情,

明明就是件很輕鬆,我寫流水帳的地方,怎麼會搞成這樣?

還看!!阿丟,我說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