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聽說有哈根達思當甜點的婚宴卻沒空參加篇

2007121002:25

這是維容在京華城樓上雅宴會館的婚宴,

餐廳有提供了基本佈置,

說是這麼說啦,但是就是前人留下或是廠商沒有回收的東西他們一用再用罷了....

在非專業人士的眼裡算是ok,但我看來滿勉強的!

 

維容說不要搞太複雜,所以我也沒準備什麼材料,

就把造景式可以回收的東西拿去佈置,也沒添購新的東西....

 

放大照片區

右邊的花柱是餐廳原本就有的人造花,

相片就這麼孤零零的放在一塊粉紅緞布上,

上面的藤蔓.人造花跟拉紗還有羽毛都是我加的,

看起來總算熱鬧一些.....

 

舞台區

因為維容說舞台希望在熱鬧些,但又不要擋到動線,

所以就簡單了弄了個小熊,

說到這個,就要發點小牢騷,

京華城早上九點半電梯都沒直達11樓,得滿棟樓跑,轉搭電梯,

於是從B5停車場到一樓轉電梯,被保全攔下來,說要我搭貨梯,

挖勒!我的小熊跟人造花是會刮花你們地板還是撞壞你們電梯嗎!!

好個狗眼看人低!!!!

我今天是以客人的身分出席的好嗎!!

京華城生意已經不太好了,保全又這麼機車,早晚會倒!!

 

 

高中的呆樣

特地貼這張是要給大家看看高中時期的呆樣.....

大家下課懶得換衣服就常這麼體育服裝外搭西裝外套,真是聳到不行!!

左邊那位可能是外校生我不認識,

右邊是芋頭跟盈君,兩個在我學畫的過程中教我很多,

每次我畫不好就會耍賴要芋頭幫我補強,哈哈!!

 

桌上是我連夜趕工的簽名筆跟謝卡夾

 

 

老闆該檢討

現在的老闆送花真的太沒誠意了,

很稀疏,感覺很小氣!!

只好又作特效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我看過最有誠意的老闆是呂副,送玟君的花大到不像話,至少值$3500以上!

 

 

也是連夜趕製的金莎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金莎棒很早就做好了,

為了巧克力的新鮮度,前一晚才黏上金莎....

右邊這位盆油~欣怡一來就很熱切的招呼我,

我最近真的咳嗽咳呆了,一直覺得面熟卻想不起來是誰,

真是拍謝!!

 

 

典雅的捧花

珍琳蘇的捧花真的很讚,典雅,

但是還有進步的空間,花朵可以用更好的等級!

 

 

待會要上場的禮服

 

 

欣怡很早就來忙進忙出,

第一次看到還有任務編組的婚宴,

好像我朋友都滿隨便的,亂搞一通就結束了,

只有維容還很仔細的分配工作,我也拿到一份任務編組單勒!

 

 

同學也很早就來串門子了....

整體來說,服務生態度還不錯,但有些細節還是不行,同時有三對辦喜宴,

新娘房門口也沒貼名字,我在門口站了半天等到有人開門才從門縫確定是誰家的新娘....

 

 

這小朋友很ㄍㄧㄥ喔,從頭到尾一臉嚴肅,

一句話也不肯多說.....

 

 

直到給他一枝金莎才願意開金口,

哈哈,金莎魅力果真凡人無法擋!!

 

 

維容要我把相機留給標標,

標標說光是顧他兒子就沒空了,只拍了一張,

從頭到尾只找到這張不是我拍的照片,

標標,你攝影學沒學好啊?打光打成這樣,我修了半天也只能救到這樣!

 

 

這是誰家的兒子啊,

場內光線偏黃實在不好拍,

若是我在場拍,事後的修片我就會很頭大!!

 

 

能養到又聰明又伶俐又可愛又很大的嬰兒,

真的是很不簡單!!

不過就是皮了點,要是我帶大概沒幾天就想退貨了!

 

拍完這張就顯露出惡魔的本性,

竟然在我的小熊身上打滾,又槌又打的,

我想,他大概是沒吃到阿蘭阿姨做的布丁在提出抗議吧!!

在此替小包子提出呼籲,

阿蘭阿姨,你的布丁也未免做太久了些!!

上禮拜到台北出差,包子對這件事念念不忘......

 

那我慘了,我明天擠火車,答應他的氣球鐵定會被擠爆,

所以還是暫緩.....,

我看我大概也會被他唸臭頭了!!

 

後記

到桃園之後,補貨超不便,那麼大桶的氦氣沒人幫我載,還是得自己去拿!

偏偏我又只有假日可以休假,跟廠商拿東西還得約時間,

假日他們也得趕場佈置,今天又是大爆滿的日子,

才剛完成佈置廠商就一直催我,他們也得趕著出門,

所以根本沒空吃飯......

只有路上吃了麥當勞,還嗑了蛋捲冰淇淋,

結果回去收拾時標標說有哈根達思的冰淇淋,竟然就這麼錯過!!

雖然光廷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張羅吃的,

但是下一場的客人一直打電話來催促,光是等電梯就等了半小時,

所以我還是沒吃到哈根達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