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壢中信尋夢谷婚宴

2007121620:56

到桃園已經四個半月了,前幾個月都在適應時期,

所以都只接親友的場子,非必要的盡量不接

(雀那場真的是很意外的答應了,至今仍對小邱怨恨中!!),

至於網路上的陌生客人都轉給學弟了,

現在工作已經進入穩定時期,學弟的老婆也因為case太多忙不完,

把桃園的case轉給我們,而我們也盡量把台北場給她,

其實這樣也好啦,不然現在油很貴的耶......

 

這位新娘王小姐就是她轉介過來的case,

在中壢中信飯店,看看菜單,在台北大概得12000的菜色,這邊大概只要8800,

環境上也不輸台北,況且還是連鎖的大飯店呢!

 

中壢中信飯店

這場地名為尋夢谷,怎麼感覺很金庸小說啊,

本來還以為是歐式自助餐呢......

 

 

好像真的不景氣,但我領死薪水沒太大的感覺,只覺得物價變貴;

幾年前,飯店的婚宴桌上高腳花架都是鮮花,最近看到的都改人造花,

連客人佈置的預算都縮水了.....

也好啦,大家只能自我安慰,這樣比較環保!!

 

唯一的鮮花只有主桌,不過也是很小一盆

 

只能說是簡單大方吧!

 

本來以為是自助餐,可是現在仔細的看了菜單,都是中式菜名啊.....

 

23樓的場地

造景區最累的就是把這些東西扛到會場;這會場在23樓,我跑了3趟,

但大飯店的器度跟服務果真不一樣,一樓櫃檯人員除了幫我按電梯,

還一直要借我推車,跟上禮拜京華城的保全差好多喔.......

 

別具巧思

這新郎也是攝影愛好者,還做了本婚紗側拍本,

不過相本好大一本,所以就把這側拍本放在收禮桌囉!!

 

收禮桌一隅

燭杯是我的啦,但今天回收的時候不小心摔破了一個.....

桌上的花瓣是在主桌偷的玫瑰花!

 

不是牛仔也很忙

瞧這新郎未免也太忙了,

親友團催他不要拍了,快做正經事,

說真的,新郎要做啥?新娘忙化妝,新郎往往在場外閒晃,

拍拍照至少還不會太無聊,哈哈!!

 

 

終於完工啦!!

本以為婚紗照只有一張,結果是兩張,而且尺寸比我們預留的空間大,

等了半天照片才來,又手忙腳亂的擺放,把小熊迎賓板撤到收禮桌那邊,

其實最麻煩的就是等放大照,萬一預留的空間不符要再更改,

這工程比重新來過還要麻煩.....

 

後記

本以為造景式的佈置比較省成本,但是往往把時間花費在搬運.組裝,

還有事後回收的工作跟回來後器材的整理,也不見得比純氣球佈置輕鬆,

但幾場下來,真的覺得比較有氣勢,也可以當作照相背景,

雖然利潤比較少些(因為氣球或鮮花佈置是分細部單位而非以區塊來做區分),

照片構圖會比較活潑,畫面色彩也會比較飽和,所以最近都極力跟客人推薦造景式!

 

附帶一提,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且新郎超nice,

我做了這行後,雖然是興趣玩票,但常被當作捆工使喚,

這新郎人超好,佈置完成跟他說要先離開了,跟我們道謝還握了握手,

感覺就是個有唸書的讀書人,讓我心情很好,

所以就嗑了兩個蛋捲冰淇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