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放假還要出公差之反賄選宣導園遊會篇

2007121514:26

今天雖然是個風和日麗的美好假期,但是輪到我值日,

縱使沒案件,要是有公差還是得來,

雖然可以報加班費,但我寧願睡到下午.....

這是地檢署辦的反賄選宣導活動,地檢署交代他們的"細漢仔"~我們,

我們又交代給小嘍囉~分局,分局又發包給跟班的義警民防,

就成就了這次的盛會了.....

 

雖然節目單說九點開始,八點半竟然就交通管制,

我繞了好久才穿越人群回到公司拿器材,

不到九點就上工啦!!!

 

超時空要塞

其實我沒看過那卡通,只是這張照片有古代人.卡通人.現代人....

果真是很超時空!!

 

這張的表情好逗趣喔,

右邊那位官爺常看到,卻熊熊想不起他是誰....

 

右邊的綠毛怪是河童還是沙悟淨啊?

白毛怪又是誰啊?金毛怪是孫悟空嗎??

 

怎麼五顏六色啊,又有藍毛怪??

 

除了宣導活動,還結合了園遊會,

剛吃過早餐,一點胃口也沒,就沒買了!

 

台上是保險公司的表演,台下是新興高中的表演.....

 

這是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的認養攤位,

每隻寶貝都很ㄋㄞ喔!!快帶牠們回家吧!!!

 

辣媽曼雲姐跟她的女兒,

我本以為她女兒頂多高中吧,聽學姐說他女兒已經唸大學了,

挖勒!真是個辣媽,保養有術!!

 

這兩個是賣園遊券的,

應該寫"買票找我"比較聳動吧!!!

 

這兩個動物人被小朋友追著跑,好慘,

猴子被牽著尾巴走,兔子一定很高興,好險沒有長尾巴.....

 

這張很有趣,小黑坐著勞斯萊斯勒,

只不過被套著嘴套一定很不爽......

 

現在是怎樣,

國王帶著聖誕老人跟聖誕辣妹出場嗎?

童話故事有這一段嗎??

 

阿公阿嬤團也出動了喔!!

 

 

雖然學姐說這張很醜,但我覺得這張最有工作的fu,

一早她們就像女工一樣包裝宣導品,很辛苦呦!!

 

 

老闆來了,左邊那位我原以為是桃檢的檢察長,

學長說是獅子會的會長啦,真是烏龍一場!!!

anyway,人好.心好.身材好,讚!!!

 

這廂桃園幫派出了包公跟王朝.馬漢,噱頭十足!

 

 

那廂八德幫的派出綠毛怪.藍毛怪.白毛怪.黃毛怪.....

我想起來了啦,好像是鍾馗啦!

 

 

至於這個,不知道是誰家的老公,

看到我拍他還會露出淺淺的微笑勒......

 

 

交通隊這個復古玩意兒很讚,害我也想買一台來騙小孩!

 

瞧,連挑伕都有了!







這位"半屏山"大嬸很投入喔,

一副貴婦裝扮,還是有放感情的幫忙發文宣品!

 

 

這小朋友很認真的看文宣品,

但我發現他根本看不懂,手指一直在圖片那個馬路上晃....

 

 

小朋友要愛護動物喔.....

 

人潮越來越多,希望大家多認養流浪動物!

 

雖然玩狗的多,但是還是希望大家愛護動物啦!

 

小邱好寶寶

小邱大師也是個愛護動物的好寶寶,

他有捐錢喔!!

可是他的心裡已經有邱小富了,容不下其他的小孩.....

 

第一張是我的,第三張是小邱的,

那張藍色是第五張,大家不要誤會了!

在此仍不忘宣揚一下我的理念,

戒殺止生,尊重生命,關懷動物,

以認養代替購買;養牠就好好的愛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