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牛仔也很忙之Nikon D80測試篇

2007121410:50

壹哥那邊最近進了一批好貨,

顏色跟飽滿度比D100好用,但光線似乎都不夠,

我又不喜歡加了閃光燈的感覺,只得靠後製調亮,

最近很忙沒空研究說明書,等上手了再跟大家報告吧!!

隨手在辦公室拍的,讓大家知道我們平常都在幹啥......

 

 

 

軍火集團

林小維OS:老大,最近進了一批好貨耶......

蔡董OS:我瞧瞧...........,嗯,很久沒看到這麼正的貨色了!

 

蔡董OS:是真的不錯啦,但是我等等要做測試,一口氣17把我不必下班了.....

 

儼然是地下兵工廠,但這些都是空氣槍而已啦.....

 

 

本以為那17把槍的苦主是蔡董,結果我剛下樓看到苦主江小濬還在測試,

已經從上禮拜做到這禮拜了,只能說做完這些你就出運了吧!!

 

 

測速儀

主要是作動能測試,測速儀量測發射彈丸的速度,再來計算動能.單位的面積動能,

動能公式:E=1/2MV(平方),拍謝,我不知道怎麼能在右上角打上小小的平方....

依照日本科學警察研究所的研究結果,

彈丸單位面積的動能達到20焦耳/平方公分就足以穿透人體皮膚層,

由此數據來檢測是否具有殺傷力.....

 

至於測速儀這個玩具,只有北高跟我們有,有了這玩意似乎也沒太多好處,

要幫附近縣市.法院做鑑驗報告,不收費之外每年還得花個幾萬塊的儀器校正費,

如果測試一枝收個幾百塊,我們公司就不會這麼窮了啦!!

 

實驗室一隅

除了槍枝測試,也得顧及老闆交代的研究案,

忙碌的小郭師父還得抽空下去做實驗.....

 

蔡董則拍照紀錄實驗過程

 

這個是要做鞋印增顯的研究

 

蔡董OS:嗯,不同濃度的藥水似乎差不了多少,打燈效果也沒比較好......

 

苦主蔡董貢獻的鞋子,這傢伙說,除了NIKE他沒其他鞋子了!

挖勒,這跟"家裡窮到只剩下錢"有什麼兩樣嗎?!

 

除了公文.照相.驗槍.看指紋之外,

還得應付總公司一天到晚忙不完的照相,

說真的,除了機器比較讚之外,也沒啥特別技巧啊!

但承辦人就是不肯自己拍,老愛簽公文要我們去,

有公文來就得去,沒辦法拒絕.....

但這個月未免也太多次了吧!!!!

 

江小濬可是很認真的拍照呢!

可是能不能不要連拍啊,降子我還得挑照片挑半天.....

 

放飯了

當然,一天最重要的時間就是.....吃飯啦!

這時候,林小維就會說:閃開,讓專業的來.....

蕭老大OS:你馬快一點,撈半天....一點都不知道要敬老尊賢!!

林小維OS:就很窮,火鍋料只有一點點啊.....

我們公司的人都很節儉,那個湯底還是我中午去吃飯打包回來的,

但我發誓,我只有吃一點點,還是用公筷母匙,沒有讓大家吃口水啦!!

特此感謝桃園幫廖小霆跟李小婷贊助火鍋料,還有皮卡丘圖案的勒!!!

 

瞧,小女生就是不一樣,買的東西都異於常人,基本上沒見過的東西我不會想買,

江小濬碗裡的那坨黃黃的東西是啥?

至於沒拍到的皮卡丘裡面好像就包了一團肉,峰哥說就是一個超級大肉圓啦.....

 

後記

當然要做的工作不只這些啦,是這幾天剛好蕭老大把相機放我這邊,

隨手抓來拍的,

下次再來拍辦公室眾生相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