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墓仔埔也得去

2007113017:49

昨天看了一件案子,劇情滿曲折離奇的,還在釐清的階段,

基於職業的道德我就不便透露了.....

 

看到這場景讓我想到一件很妙的事,

話說幾個月前有件發生在北縣的案子,

遊民擔心財物遭竊,在半山腰的草寮上以破布紥成人形,製造有人看管的假象,

不料登山民眾撞見,以為是路倒民眾而報一一九,

一一九趕到發現人形浮腫似乎沒有生命跡象,因此轉報警察局說是命案,

於是乎封鎖現場大隊人馬趕到山上,

只不過地點位處偏僻的半山腰,要到那地點可得步行半小時的山路,

這半小時不是空手,而是得背著大包小包的器材,

我想北縣的鑑識千辛萬苦的到了那個地方,發現是烏龍一場大概會"譙"到沒力吧?!

 

於是昨天到了這邊,

我就跟學姐說,我們該不會也得步行半小時以上才會到達案發地點吧?!

還好沒有,下車不到20公尺就到了,只不過大雨剛過,滿地泥濘,還真難走.....

萬一背著器材跌倒,人受傷就算了,器材摔爛的話我看大家就不會原諒我!!

 

 

這地方真的偏僻到不行,不是一般人會來的,

因為冬天了天色暗的很快,所以我們現場做了之後就把車拖回來,

狹小又泥濘的山路,拖吊車也是弄了好久才把車給拖出來,

才短短一個多小時就幾乎伸手不見五指了!

 

 

 

總公司的師父正認真的觀察蛛絲馬跡

 

才短短半小時就天黑成這樣

 

等待拖吊車時就黑到伸手不見無指了,

不過我們是無論白天晚上或是刮風下雨,只要有人call還是得去啦,

說真的,天色變暗馬上感到寒冷,蚊子在耳邊嗡嗡作響,

縱使隔著手套還是被盯了好幾個包!

 

接續昨天的案子,我們還是得把它給處理完,

車上的東西超多,要處理的東西也很多,

從早上九點多看到下午,連午餐都沒空吃.....

 

比較容易弄壞的東西得現場處理,

其他的再打包回實驗室.....

 

小郭師父工作的樣子也是很迷人低!

 

認真的男人不論對男對女都很有魅力,

難怪林小維對他崇拜到不行!!

個性好人又帥,頭腦清晰冷靜有條理,這種人才上哪找啊?!

不過他已經結婚了,大家看看就好唄!

 

咱家的姐姐也是認真到一個不行呢,這堆東西我們兩個也是弄了好久才處理好,

而我還得趁著等待煙燻的空檔幫大家拍些照片,

要不然每次要交業務照片找不到一張可以用的,

大家又很不想為了交照片跑出去裝模作樣.....

嗯,認真工作的樣子是演不來的,這些照片一看就是有認真,

給大家拍拍手吧!!

 

後記

原本去了趟花東累到不行的我,本想這禮拜好好休養生息的,

沒想到一回來就一直看案子,

久咳不癒又加上脖子肌肉發炎動彈不得,

唉呦,怎麼輪到我值日就一整個歹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