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為民服務之血染腳踏墊案

2007111615:22

我的業務裡面竟然有一項公關,必須為民服務,

但我們並沒有對外窗口,要服務啥?

最近又要針對業務檢查做些"創新作為",

生不出"為民服務"的東西,想了整整一個禮拜.....

頭很大!!

 

想不到天助我也,竟然有個民眾在留言版提問,

說他的二手車有一大片疑似血漬的東西,讓他很擔心,

可不可以幫他鑑定?

齁齁,求之不得的機會,快來快來吧!!

 

今天他就把車給開來了,

我趕快商請蕭老大換上專業點的衣服,幫我拍些宣傳照.....

 

不明的痕跡

這一看就是打翻飲料的好嘛!!

為啥我會知道,因為我那可憐的小黑上面也有這個.....

 

壹哥聚精會神展現他專業的一面,

竟然被二樓的學長笑說,穿這樣會不會太熱?!

 

先標上記號,總共有四個點

 


轉移後滴上KM試劑

 

第二枝.第三枝.....

 

經過實驗,證實不是血,

這位先生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這時壹哥好人做到底,

為了我的這樣業務,竟然當起了導演,

跟那先生說,我們不握個手拍個照嗎?!

這位先生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害羞的勒!!

 

壹哥,我無以回報,

但我有幫你拍的很帥,有FU啦!!

 

 

回來後,峰哥竟然說,你沒拿人血測試給他知道我們的試劑很準的啊?

去哪生血來做啊?峰哥,你要劃破手指捐獻一點嗎??